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男性排尿次数多要注意

  男性朋友如果不注意保护就会出现前列腺疾病,前列腺增生就是一种,那么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有什么?前列腺增生对于男性的身体有很多的影响,前列腺增生的危害有哪些?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一、排尿次数增多

  无论白天或晚上,排尿次数比往常增多,远远超过了白天3至4次,晚上1至2次的正常情况,排尿时间间隔短,时时有尿意。

无论白天或晚上,排尿次数比往常增多

  二、排尿踌躇不畅

  如果感觉到了尿意,但是到厕所之后要等一会,才会有小便,尿也是很细的,排尿的时候会感觉到没有力气,有的时候尿液会从尿道出滴下来,这就是前列腺增生的一种常见的症状,如果男性朋友出现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就医,避免病情更加的严重。

  三、夜间尿失禁

  夜间睡觉时,尿液不受控制地自己流出来,严重者大白天时也会有这种现象发生。

  四、排尿疼痛与尿急

  膀胱里尿液排不干净,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出现尿痛尿急的现象。

  五、排尿中断

  前列腺增生后,尿液里的结晶体容易凝集形成膀胱结石,造成排尿突然中断,老年人排尿中断和出现膀胱结石是前列腺增生的强烈“信号”。

  六、经久不愈的脱肛、便血或发生“小肠气”

  这是由于长时间排尿不畅,腹部压力增高所引起的。

这是由于长时间排尿不畅,腹部压力增高所引起的

  七、性欲亢进

  患者在早期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性欲增强的症状,这种症状是不符合年龄的。如果和平时的感觉不一样,突然强烈起来,也有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导致的前列腺功能的紊乱,然后出现的这一症状,男性朋友如果有了这样的症状也要小心。

  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在饮食当中如果过量的饮酒,这种时候就会直接的造成前列腺的充血和水肿,会导致全身的毛细血管出现充血的表现,在饮食中男性朋友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频繁的去进行喝酒,喝酒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危害性,由于现在男性在生活当中经常的去应酬,往往忽略了酒精对于自己的前列腺所造成的危害。

前列腺增生的危害 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