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这些不良嗜好要不得(2)

  2. 凹凸肿块

  乳房上出现局部肿块、凸起或是隆起。

  3. 静脉曲张

  这可能是癌细胞阻塞血管的征兆。

这可能是癌细胞阻塞血管的征兆

  4. 腋窝淋巴结肿

  早期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同侧的腋窝处淋巴结肿大,而肿大的淋巴结是可以触摸到的,还能推动。随着病情更加的严重,淋巴结也会逐渐的融合,和周围的皮肤粘连在一起,就推动不了了。等到晚期的时候可以在锁骨或者是对侧的腋窝处发现已经转移的淋巴结。

  5. 发热或发红

  若乳房感觉到热热的,或是有1/3面积发红,可能是发炎性乳癌的迹象。

  6. 乳头溢液

  乳腺导管或乳腺大导管上皮在出现增生、出血、炎症、坏死、肿瘤等病变时,就会发生乳头溢液现象。乳头溢出的液体颜色各异(颜色包括:无色、白色、淡黄色、棕色、血色等),形态也有所不同,如有的呈水样,严重的甚至会呈浆液样、脓样或血样。

  如何预防乳腺癌

  1、定期体检可以增加在乳腺癌早期就发现的几率,早发现早治疗。

  2、戒烟戒酒,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 

戒烟戒酒,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

  3、坚持锻炼是预防乳腺癌的法宝,将体脂率控制在健康水平。

  4、要有一颗乐观的形态,保持心情愉悦。任何事情都是要坚持下来的,健康也是,预防乳腺癌一定要从早做起!

  结语:不仅仅是女性会出现乳腺癌,男性也会出现乳腺癌。乳腺癌正在威胁了人类的健康,称为一大杀手。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引起乳腺癌的几种原因,想要预防乳腺癌就要先避免上面提到的一些因素。平时要定期的检查,发现异常要及时的就医,早发现早治疗。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如何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