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原因 月经竟然会影响这种病

  乳腺癌是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癌症,生活中导致乳腺癌的原因有很多,及时的预防才是主要的,乳腺癌患者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尽早的治疗,不然有很大的危害。对乳腺癌感兴趣的朋友要继续往下看哦。

  乳腺癌原因

  ①种族和社会经济状况

  欧美及澳大利亚等地乳腺癌发病率为亚洲非洲的8倍,有些移居到高发地区的亚洲妇女患乳腺癌危险性小,但其后代发病率迅速上升,说明这种发病率的差异,不是遗传因素而是环境差别造成的结果。

种族和社会经济状况

  而美籍非洲妇女乳腺癌发病率较同年龄白种妇女低,但死亡率高,可能是由于经济条件所限,不能进行普查而得不到早期诊断治疗的结果。

  ②生育史

  已经有研究表明了,没有生育的女性患有乳腺癌的几率比较高,早期是对修女进行了一些测试。一生未育者乳腺的发育不是很完全,在有雌激素作用下,那么患有乳腺癌的几率就会增加很多,所以不生育的女性患病几率比较高。

  ③周期性卵巢活动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乳癌的发病率是和行经年数有关,如果说卵巢周期性活动时间越长,那么女性患有乳腺癌危险就会增加很多。女性朋友如果是停经的时间比较晚,或者是初潮的时间比较早,都会增加患有乳腺癌的几率。

  ④良性乳腺疾病

  我们应该知道,很多的乳腺良性疾病其实和乳腺癌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但乳腺不典型增生是可以增加患有乳腺癌的几率的,这一点是一定要多加注意的,这种病变具有原位癌的某些特征,但是又不能明确的诊断出来。

  ⑤癌症病史有1侧乳腺癌病史者

  对侧乳腺发生癌变的危险性明显增高。

癌症病史有1侧乳腺癌病史者

  ⑥家族史

  如果家族史中乳腺癌发生早或患双侧乳腺癌则本人患乳腺癌的危险性更大。

  ⑦哺乳史

  近些年母乳喂养得到重视,其目的主要是增强婴儿抗病力,但哺乳对患乳腺癌有否保护作用存在很大分歧,并没有过多的有力证据,和未授乳比较,晚育和不育状态的危险性对不育妇女的影响更大。而且经产妇的授乳并未普遍使乳腺癌的危险性减小。在这方面我们也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统计。

  ⑧高脂肪和热量饮食因素

  高脂肪饮食可以改变内分泌环境,增强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细胞的刺激,另一方面长期高脂肪饮食,肠道内细菌发生改变,它可将胆汁里的类固醇类物质转化为雌激素,促使乳腺癌发生。

乳腺癌原因 乳腺癌的症状 如何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