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的症状 出现耳流脓可能是这种疾病

  中耳炎是耳朵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人都有过患中耳炎的经历,患了中耳炎之后耳朵会感觉到很难受,还有可能会流脓,影响耳朵的听力。那么中耳炎的症状有哪些?中耳炎也有很多的种类,急性中耳炎是其中的一种,急性中耳炎怎么治疗?患了中耳炎之后一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否则会加重病情,那么中耳炎不能吃什么?

  中耳炎的症状

  1、耳鸣

  慢性中耳炎患者常会,出现耳鸣症状,多为低调间歇性,如“劈啪”声、嗡嗡声及流水声等。当头部运动或打呵欠、擤鼻时,耳内可出现气,过水声有时会间断一下再次出现。

慢性中耳炎患者常会,出现耳鸣症状

  2、听力减退

  听力下降。头位前倾或者是偏向健侧的时候,听力会有所改善。但是耳朵中的积液比较粘稠的时候,头位变动也不会改变听力。小孩子患了中耳炎经常会对声音的反应比较迟钝,注意力也不会几种,成绩也会下降。如果一个耳朵患病,另一种耳朵是正常的,可能长时间都不会被发现。

  3、耳流脓

  耳流脓是慢性中耳炎的主要症状。脓液的性质可为粘液、粘脓或纯脓性。非危险型流脓较稀薄,无臭味。危险型流脓虽不多,但较稠,多为纯脓性,并伴有异臭味。

  4、耳痛

  急性中耳炎的患者会有隐隐耳痛的症状,这是中耳炎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而且这种症状是有持续性的,也有可能会出现头痛。但是慢性中耳炎患者的症状就不是很明显了,还会有耳鼻塞和闷胀感。如果将耳屏按住的话,症状就会有所减轻。

  5、全身性症状

  对于急性中耳炎的患者来说,一定要尽快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主要是会发生发热,如果严重情况下的患者还会到出现高热症状,同时会伴有呕吐、腹泄、不食等全身症状。

同时会伴有呕吐、腹泄、不食等全身症状

  急性中耳炎怎么治疗

  1、传统西药治疗

  传统的西药治疗,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让疾病迅速等到控制。但虽然见效快,却无法治愈疾病,并且西药副作用极大,会对肾脏、肝脏甚至是心脏造成一定的损害。

中耳炎不能吃什么 中耳炎的症状 急性中耳炎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