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经常憋尿的人要注意

  尿路感染也是一种泌尿系统的感染,只要是因为细菌导致的,这种疾病的女性患者比较多,那么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有些人患了尿路感染之后就会感觉带很多不舒服的地方,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呢?女性是高发人群,那么女性尿路感染怎么办呢?

  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1.细菌感染

  很多人穿的内裤或者是裤子的透气性都不是很好,很容易在内裤中滋生细菌。所以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全棉的。外裤也要选择透气性良好的。女性朋友朋友带护垫,也是很容易诱发尿路感染的,因为护垫的透气性是很差的,还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女性的尿路是比较短的,更容易导致尿路感染。

很容易在内裤中滋生细菌

  2.喝水少

  有很多人不喜欢饮水喜欢喝饮料,其实着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的,因为多喝水也会比较利尿,这样泌尿系统是可以得到正常冲刷的,如果喝水少或者经常用饮料代替是很容易尿路感染的。

  3.经常憋尿

  有的人喜欢憋尿,长时间的憋尿会让尿液在膀胱中停留的时间太长,在停留的这个过程中就很容易导致细菌的繁殖。在憋尿的时候,膀胱也会被撑大,膀胱的压力就会增大,尿液就有可能会逆流而上,到达输尿管,增加患尿路感染的几率。

  4.性生活

  性生活如果卫生没有做好的话,也很有可能会产生尿路感染,特备是不注意防护措施如果有一方没有做好清洁的话,是很容易将细菌带入的,所以有性生活的要注意卫生。

  5.作息不规律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工作等个方面的压力都非常大,在加上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饮食,身体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患尿路感染的可能也是比较高的。

作息不规律

  尿路感染的症状

  1、膀胱炎

  常见的症状有尿频、尿痛、尿急、白细胞尿等,有一些患者甚至出现尿血的情况。不适症状一般表现在膀胱区,但是也不排除一些患者会出现腰酸、低烧的情况。

  2、急性肾盂肾炎

  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但是有一些患者的症状不是从泌尿系统表现出来,也有可能是出现头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发热等不适症状。白细胞数也会随着升高。

女性尿路感染怎么办 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尿路感染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