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的症状 6种症状说明心肌炎在来的路上(2)

  四、菌类:酵母菌感染,如念珠菌属; 霉菌,如曲霉菌; 和其他常见于鸟类粪便中的真菌,如组织胞浆菌,有时会导致心肌炎,特别是免疫系统较弱的人。

  五、药物:可能导致过敏或毒性反应的药物或非法药物,这些包括用于治疗癌症的药物; 抗生素,如青霉素和磺胺类药物; 一些抗惊厥药物; 和一些非法物质,如可卡因。

可能导致过敏或毒性反应的药物或非法药物

  心肌炎怎么办

  1、预防感染

  有病毒性心肌炎问题的人大多数都是因为感染病毒才导致的疾病,所以平时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预防感染,不要让疾病重复发作,不然的话就容易引起病毒性心肌炎。建议生病期间应该卧床休息,不要去人口密集的地方,人口密集的地方容易感染。

  2、劳逸结合

  在患病之后一定要保持心情镇定,不要让自己处于一个过于激动的情绪,也不要干太多的体力活,不然的话容易加重病情,对自身影响很大。建议劳逸结合,可以适度运动,可以多散散步,这样的话对身体健康的好处是比较多的。

  3、适当休息

  有心肌炎问题的人大多处于两个阶段,一是急性发作,另一种是慢性发作,在患病之后至少要休息两周或者是三周以上。有些心肌炎严重的人还会有心脏变大的问题,这就属于情况较为严重的,建议休息半年以上,等到病情完全恢复之后再下床休息。

有心肌炎问题的人大多处于两个阶段,一是急性发作,另一种是慢性发作

  4、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平时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高热量和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建议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苹果、西红柿以及橙子等食物,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含量是比较高的,对改善病情有较为不错的效果。也可以适量泡一些柠檬,柠檬中的维生素含量也是比较高的,在泡柠檬的时候建议用温水泡,不要用热水泡,热水泡容易让柠檬中的维生素C流失。

  5、适当运动

  平时在居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开窗通风,这样的话可以阻止病毒的流通,也不要对着窗户吹风,对着窗户吹风是容易出现感冒的问题的,可以适量运动,但是不要过量运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心肌炎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出现什么情况可能是得了心肌炎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人们需要护理好自己的心脏,减少身体劳累的情况,一旦出现了心肌炎要尽早的治疗。

心肌炎怎么办 心肌炎的原因 心肌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