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膜炎的症状 眼睛有这个症状要警惕结膜炎

  结膜炎是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不知道大家对结膜炎是否了解。得了结膜炎之后,人们的眼睛会有一些表现症状出现,严重的会影响到生活。结膜炎的患者会感觉眼睛不适,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想要治愈结膜炎,患者要知道引起结膜炎的原因

  结膜炎的症状

  1、分泌物多

  要知道结膜炎的种类有很多,不过在发病的过程中,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结膜位置的分泌物明显增多。主要是因为结膜有炎症导致眼睛功能受损,此时局部就会有一些分泌物出现,眼睛当中的这些分泌物的出现与细菌和衣原体入侵有关,眼睛分泌物增加是结膜炎常见的症状。

要知道结膜炎的种类有很多

  2、结膜水肿

  如果有结膜水肿的症状,患者在平时应该要警惕结膜炎。在结膜炎发病的时候,患者会发现自己的结膜血管扩张,也会有一些渗出物导致组织水肿,水肿的时候眼睛的组织会有隆起的特征。所以一点出现了结膜水肿的情况,需要警惕结膜炎。

  3、眼睛发痒

  发现自己的眼睛有发痒的情况,有可能是结膜炎的信号,特别是可能出现了过敏性结膜炎,主要是在某些物质的刺激下会导致结膜炎症产生,此时患者会感觉到眼睛莫名的发痒,在发痒的时候大家也要看看自己的眼睛是否布满了红血丝。

  4、结膜充血

  结膜充血明显,可能会导致眼睛红血丝非常多,这是疾病的信号之一。在结膜炎症的刺激下会发现血管呈现网状的分布,颜色为鲜红色,可以伸入角膜周边形成了角膜血管充血现象,如果有这些特征,结膜的充血持续时间长,需要怀疑患有结膜炎。

结膜充血明显,可能会导致眼睛红血丝非常多

  5、淋巴结肿大

  在结膜炎影响健康的过程中还有淋巴结肿大表现,这是某些特定类型的结膜炎可能会出现的症状,特别是病毒性的结膜炎,在病毒的入侵之后结膜产生炎症,耳前淋巴结也会肿大,这是早期可能就存在的信号,对于这种特殊的身体表现应该及时就诊,防止结膜炎持续加重对眼睛健康不利。

  结膜炎的原因

  1,还有一种原因就是环境因素,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而且还有很多的烟雾出现,要是眼睛接触到这种不干净的东西之后,也就会出现一些结膜炎症,而且要是接触一些刺激性气体或者是化学药品等,也可以引起结膜炎,要是严重的话,还可累及双眼出现结膜炎的症状,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人工泪液湿润眼球,就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了,还可以采用其他的滴眼液进行治疗。

结膜炎怎么办 结膜炎的原因 结膜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