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的症状 4种症状提示你的肾脏中有石头

  肾结石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泌尿系统常见的问题,虽然开始的时候症状不太明显,但是如果一直存在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也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一旦出现了肾结石要怎么办?引起人们肾结石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注意一下。

  肾结石的症状

  1、腰部疼痛

  肾绞痛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患者在运动后,或是晚上的时候比较常见,患者常见的就是一侧背部有剧烈疼痛,并且这种疼痛的症状比较明显,一部分患者也会有下腹部以及大腿内侧的突然性疼痛,有的时候可能会伴随恶心呕吐以及面色苍白的症状。

肾绞痛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

  2、血尿

  肾结石的患者会发现自己的尿液有问题,有调查显示近百分之八十的结石患者很有可能会出现血尿,不过在这类人群当中,只有一小部分才会通过肉眼看出来尿液是红色的,剩下的基本都是在体检的过程中化验尿发现的。

  3、肾积水

  如果说结石已经堵塞在了肾盂或者输尿管,也很有可能会影响患者的尿液排出,尿液排出不畅就会导致身体有肾积水的症状,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患者单侧肾功能收缩,如果一直得不到改善,就会有双侧肾积水,甚至可能会有尿毒症出现。

  4、发热

  肾结石可能是因为感染造成,因此也会出现发热的症状,而且肾结石会影响到尿液的排出,这样细菌也就没有办法及时排出体外,严重的还会导致败血症出现,对身体的危害及其严重。

肾结石可能是因为感染造成

  肾结石的原因

  1、饮水量不足

  肾结石出现和水分没有及时获取有关,正确饮水的人水分获取能够加强身体的代谢,代谢能力提高,产生的结晶物质。有害物质正常排泄,才能保持内部环境稳定,提高器官功能。

  如果长时间处于缺水的状态中,排尿量也减少,这些结晶物质在肾脏部位不断累积,疾病就会出现,应该掌握正确的饮水方法来预防。

  2、遗传因素影响

肾结石怎么办 肾结石的原因 肾结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