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幽门螺杆菌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说到幽门螺杆菌,很多人都不陌生。幽门螺杆菌是一种致癌细菌,感染率较高,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被感染,专门购买幽门螺杆菌检测试纸进行检测,这样做可以吗?不少人感染幽门螺杆菌之后,自己并不知道,那么出现哪些症状意味着被幽门螺杆菌感染了?幽门螺杆菌既然如此凶险,要怎么样预防呢?

  幽门螺杆菌可自己检查吗

  市面上有一些幽门螺杆菌快速检测试剂盒,是可以自己买来检测的,一般选取自身的牙垢或者粪便来检测,不需要空腹、服药,较为方便。但是建议大家去正规的医院或药房购买试纸,在采样的过程中要规范操作,以免影响检测结果。如担心检测的结果不准确,也可去医院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更加准确。

可以自己买来检测

  感染幽门螺杆菌的症状

  1、胃胀气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胃胀气,很多时候是因为吃了过多食物,或者吃错了食物导致的,在短时间内是可以自愈的。如果感染了幽门螺杆菌,胃胀气的情况会比较频繁,而且很难自愈。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胃胀气

  2、胃反酸

  一般来说,胃反酸主要是因为胃部的酸液过多导致的,由于幽门螺杆菌会影响胃部的消化,导致进食之后食物无法被及时消化,出现了胃反酸的情况。

幽门螺杆菌可自己检查吗 幽门螺杆菌如何预防 感染幽门螺杆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