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的症状有哪些 出现这5个症状警惕甲状腺功能异常

  甲状腺功能减退我们也称之为甲减,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甲状腺疾病,出现甲减之后对健康影响较大,身体有哪些不适症状要警惕甲减?出现甲减症状之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可能造成哪些危害?

  甲减的症状有哪些

  1、情绪长期低落

  甲减患者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较低,会影响神经系统的代谢,从而引发情绪低落,甲减患者的注意力、记忆力、反应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总是感觉到情绪异常,并且思维能力、反应能力下降,就要警惕是否出现甲减。

情绪长期低落

  2、怕冷

  甲减患者体内的代谢速度比较低,因此肢体末端会因为血液循环不畅而怕冷,手脚总是冰凉的,手脚冰凉是很多人都有的情况,如果长期手脚冰凉,需要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是否减退。

  3、肠蠕动速度减慢

  甲减患者会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降低,还会影响到胃肠道的功能,减慢肠胃蠕动的速度,诱发排便困难。排便困难会导致体内废弃物质长时间堆积在体内,身体还会将有害物质重新吸收,对健康危害极大。

肠蠕动速度减慢

  4、月经失调

  女性朋友患甲减的几率比男性高,女性患者还容易出现月经失调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体内甲状腺激素减少之后影响了内分泌系统,导致子宫内膜修复的时间延长,出现月经推迟、经血量减少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因为甲减而受孕困难。

甲减对身体的危害 甲减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