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咳嗽就漏尿是咋回事 这种尴尬事可这样处理

  一咳嗽就漏尿,相信这种尴尬的事情不少人都曾经历过。而女性产后也会更容易遇到这样的问题,不少女性当了妈妈后,原本应该有的幸福感,却被漏尿带来的紧张无奈感所代替,甚至有些女性还会因此引发焦虑抑郁情绪。

  据调查显示,我国有超过三成的女性在生育后会有漏尿问题,即每三位成年女性群体中,会有一位已经生育的女性会有漏尿问题。偶尔的漏尿好像看上去问题不大,但其实却对人体的心理健康会带来一定的影响,而长期漏尿更容易引起习惯性漏尿,诱发尿路感染、湿疹等其他疾病。

我国有超过三成的女性在生育后会有漏尿问题

  从临床医学角度而言,一咳嗽就漏尿大多都是由压力性尿失禁造成的,也有人曾开玩笑地将这种病称作为“哭泣的膀胱”。

  那么,压力性尿失禁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压力性尿失禁通常会在人咳嗽、打喷嚏、干活或者运动时候出现,由于腹内压力增高,尿液则会不由自主地从尿道漏出,以女性患者较为常见。

  据流行病学统计,在我国年满18周岁的女性中,压力性尿失禁患病率已经达到了18.9%,尤其是经产妇、围绝经期的女性更容易发生。

尤其是经产妇、围绝经期的女性更容易发生

  之所以一咳嗽就漏尿,是因为本该支持、控制尿道的肌肉与组织减弱,在受到较大腹内压力时,无法有效地控制住尿液所致。

一咳嗽就漏尿是咋回事 一咳嗽就漏尿要怎么处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