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出现这3个不适症状 需要警惕颈椎有了问题

  很多人的工作需要长期久坐面对着电脑,或者需要长期伏案,这对于颈椎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会增加颈椎病的患病几率,如果身体出现哪些不适症状需要警惕颈椎病呢?如果平时不可避免久坐,那么如何做能预防颈椎病?

  身体出现哪些不适症状要警惕颈椎病

  1、颈部疼痛

颈部疼痛是颈椎病的一个重要症状

  颈部疼痛是颈椎病的一个重要症状,通常来说,颈部疼痛还会伴有颈部僵硬、活动受限等情况。当用手揉捏颈部时,会产生疼痛,尤其是在低头工作或者久坐之后,疼痛的症状会更加明显。

  颈椎病不仅仅只是颈部疼痛,肩部和肩胛骨部位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轻微活动头部之后这些部位会有明显不适。

  2、肩膀、手臂、手会有麻木感

  大部分的颈椎病患者的手臂、手掌、手指等部位会出现疼痛和麻木感,严重时会有触电一样的感觉,打喷嚏或者咳嗽时有可能会导致麻木、疼痛感加重。

  不少患者夜间睡觉时会出现麻木感,还会被麻醒,清醒之后麻木感会有所缓解。

肩膀、手臂、手会有麻木感

  3、头痛

  头痛是颈椎病的一个常见症状,头痛部位可能出现在枕后、头两侧,也有可能是偏头痛,头痛发作时头痛较为明显,严重时可能会影响工作和生活。在头痛发作时还可能伴有头晕,出现头痛、头晕症状之后,建议尽快就医,不要随意进行按摩来缓解,如果按摩不当,很有可能影响颈部和脑部血管的健康。

如何预防颈椎病 身体出现哪些不适症状要警惕颈椎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