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反应 孕妈咪怎么缓解孕吐

  怀孕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过程,怀孕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怀孕初期反应有哪些呢?很多的女人第一次怀孕不知道该怎么办,怀孕初期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哦!多了解一些怀孕初期反应也是很有必要的哦,下面就来看看小编详细的介绍吧!

  目录

  1、怀孕初期症状 2、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

  3、生男孩的怀孕初期症状 4、怀孕初期的母体变化

  5、怀孕初期症状缓解方法 6、孕初期症状怎么看宝宝性别

  7、孕期呕吐的缓解方法 8、孕期宝宝求救的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

  婚后的女性,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常常忽略自己身体的变化,可能怀孕了也不知道。那么怀孕初期都有哪些症状?怀孕初期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症状一:容易疲劳

  在怀孕初期,很多女性会感到疲劳,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能恢复正常。一般来说,有足够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后仍不来潮,就应到医院检查小便,确诊自己是否怀孕了。

  症状二:胃口变化

  有些女性在月经期过后不久的时间(1-2星期)就先发生胃口的转移。平常爱吃的东西,此刻不爱吃了。吃过一次的食品第二次就不爱吃了。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一般情况下,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症状三:乳房变化

  怀孕后,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刺激下,乳房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部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深褐色结节等现象,12周以后还会有少许清水样乳汁分泌。

  症状四:月经停止

  这是一般人常注意到的怀孕初期症状,只要是正值生育年龄,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安全的。

  症状五:皮肤颜色有变化

  怀孕初期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

  症状六:尿频尿急

  怀孕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尿频尿急的现象发生。

  症状七:阴道黏膜变色

  怀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这些可由医生做判断。

  了解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之后,准妈妈还需要知道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那么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怀孕初期反应 怀孕初期反应有哪些 怀孕初期检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