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减肥 辣妈甩脂必备攻略

  减肥似乎是这个时代不论男女老少都非常关心的话题,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生宝宝的过程,产后如何减肥是困扰现代女性的一大难题!产后如何快速减肥呢,节食,运动到底哪种方式才是比较健康的呢?产后如何运动减肥呢,看看下面详细的介绍吧!

  目录

  1、坐月子的减肥误区 2、产后如何减肥有效

  3、产后可以减肥的运动 4、产后的健康减肥餐

  5、产后减肥的瘦身技巧 6、产后科学减肥的瘦身靓汤

  7、产后减肥食谱有哪些 8、产后减肥要点需谨记

  坐月子的减肥误区

  有人认为坐月子可以很容易地减肥,那么我就加大运动量,节食,努力地一下子把100多斤减到80多斤。这些人都存在着一个误区,坐月子可以减肥是不错的,但是我们不提倡坐月子时刻意减肥,因为在坐月子期间,妈妈们的皮肤弹性修复的难度比较大。很多生过孩子的人都知道,生完孩子,体重恢复到原来那样的时候,身体的腹部皮肤会出现皱褶,因为肚子一下子被撑大,胎儿出生,肚子又一下子缩小,因此,刻意减肥也会对身体有害,产后保养也是很重要的。一般建议妈妈们在产后两三个月到半年内,饮食和运动结合加以调整,这是修复身材的好时机,不容错过。

  从某种意义上讲说,产后减肥是一件细致活,它绝对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在生活中,我们获取会听到关于产后减肥问题各式各样的说法。不过这里面包含着许多认知误区,这里面不乏一些被人们普遍认知及接受的,所以提醒各位要睁大眼睛,仔细辨认喽!

  1、产后减肥生活常见四大误区

  产后减肥误区一:产后马上节食

  俗话说:“产前一盆火,产后一块冰!”意思就是:产后身子转弱,需要好好滋养,马上节食,只有自寻烦恼。产后哺乳在所难免,再加上家里新添的小家伙,劳心劳力。这个时候直接节食减肥只是在没事自寻烦恼。

  产后减肥误区二、产后减肥要运动 我蹦、我跳、我运动

  事实上运动减肥有效的方式就是“有氧运动”,但是我们传统意义上认知的会出好多汗的剧烈运动如赛跑、举重、投掷、跳高、等都属于无氧运动,而“无氧 运动”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速、剧烈、爆发的运动,这样的运动可不会帮助我们减肥哦!如产后减肥,当然多做有氧运动啦慢跑、散步、健身操什么的就够了。

  产后减肥误区三:把希望寄托在产后服减肥药减肥茶上

  事实上减肥药的作用原理主要是经过人体少吸收营养,增加排泄量,达到减肥目的,减肥药同时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新妈妈应补血补气;减肥药属利水利尿的物品,一直服用这类“下气”药物,对新妈妈不利。同时哺乳期新妈妈服用减肥药,相当于在给成长中的宝宝吃减肥药,得不偿失。

  产后减肥误区四、哺乳对瘦身有帮助

  喂奶可促进子宫收缩,有利于新妈妈恢复苗条的身材。但哺乳期间,宝宝需要的营养量大,新妈妈假如摄取的饮食多于身体需求的高热量食品,将会在体内囤积更多脂肪。所以不要觉得母乳喂养有助于减肥就疯狂进食哦!

产后如何减肥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 产后如何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