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6周注意事项 准妈妈们需要注意的事情(2)

  4辩别假象——假性宫缩

  妊娠后三个月,子宫出现间歇性收缩,医学上给它一个名称,假阵缩。这种宫缩有时变得较强烈,所以你可能误认为已进入临产。

  但是,真正的分娩宫缩发生得很规律,并且逐渐增强,也更加频繁,所以你应该能够加以辨别。偶然地发生几次宫缩,在后又消逝。可以照常活动,宫缩到时会再出现。

  羊水早破的危害

  1胎膜是胎儿的保护膜

  如果胎膜早破就会使羊水过早地流出,失去对胎儿的保护作用。由于羊水流出后,子宫就会变小,不断刺激子宫收缩,这时胎儿若是不足月就会发生早产。而早产儿的各个器官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体重较低,生活能力很差,很容易发生夭折。

  本周胎教重点

  1继续给宝宝光照胎教

  但要改为弱光,胎宝宝会好奇的眨眼,还会将头转向光源。只要是不太刺激的光线,都可以给予胎宝宝脑部适度的良性刺激。

  因此,准妈可以利用晴朗的天气外出散步,穿梭在阳光与树荫中,让胎宝宝感受到光线强弱的对比。

  36周营养饮食

  1可以吃一些有补益作用的膳食

  这样孕妈妈才能更好地蓄积能量,迎接宝宝的到来。还可以吃一些淡水鱼,有促进乳汁分泌的作用,可以为宝宝准备好营养充足的初乳。

  2每天5~6餐,注意营养均衡

  或者,如果上一餐你只吃了主食和牛奶,下一餐就一定要吃一些肉类、蔬菜和水果。

  结语:以上的全部内容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怀孕36周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孕妇朋友们哦,其实怀孕的时候需要多加小心哦,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饮食上面也需要注意哦,后祝愿大家每天生活的开心哦。

怀孕36周注意事项 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