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的持续时间

  上面是顺产后恶露呢,想必对于很多产后妈妈来说都是比较关心这个问题的吧,那么大家知道顺产后恶露多见干净呢,顺产后恶露少又是怎么回事呢,顺产后恶露反复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一般在新的母亲生产一个月左右之后,你可以完全排出,但也有少量的母亲继续,直到第一次月经来一周前排完,多表现为大量的红色,一周后变为棕色,到10天后颜色开始变白,并逐渐褪色。

  1.血型恶露

  是产后流出的红色排泄物,其中含有非常多的血液,排量大,有少许的胎膜和坏死蜕膜组织,并且伴有血块。一般会延续4天左右,之后颜色会逐渐变浅,排量也会减少。

  2.浆液恶露

  往往在产后一个礼拜出现,其中的血液量将会慢慢降低,而浆液成分上升,里面多为细菌、宫颈粘液、坏死脱膜组织等等,延续时间为10天上下。

  3.白色恶露

  液体是白色的,里面含有大量的白细胞,此时其中没有太多的血液,大部分坏死组织,一般需要三周才能完成。

  恶露不尽有哪些原因

  1.宫缩乏力

  生产过后,新妈妈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休息,或者本身体质较差,再或者生产时间过长,导致身体元气俱损,宫缩异常乏力,恶露难以完全排出。

  2.组织物残留

顺产后恶露反复 顺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顺产后恶露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