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怎么办 如何面对先兆流产

  先兆流产是众多流产中的一种,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先兆流产怎么办?流产毕竟不是什么小病,严重关系到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所以一定不能轻视。想知道先兆流产的症状以及先兆流产如何保胎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碰到先兆流产千万不要紧张,下面就来给你们说一说先兆流产怎么办,让你们更深入的了解它。

  先兆流产怎么办

  1、一般治疗

  如发生先兆流产,孕妇应该卧床休息,减少活动,但并不是24小时都躺在床上不动,甚至连大小便都不敢下床,这样过分的精神紧张,反而会引起流产,应该适当地进行轻微的活动。必须禁止夫妻生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阴道检查,以减少对子宫的刺激。

  2、药物治疗

  可用黄体酮保胎。因为黄体酮有保证胚胎发育、维持妊娠、抑制子宫平骨肌收缩、降低子宫紧张度的作用。口服维生素E有益于胚胎的发育,每次10~20毫克,每天3次;必要时用镇静、安眠和止痛药,以减少不必要的刺激。

  3、中医中药治疗

  中医中药治疗主要还是遵循对症下药的原则下进行的,分为肾虚、气血虚、脾虚,血热阴亏这三种情况,中医中药治疗能达到标本兼治的功效。

  ①肾虚

  治以固肾安胎。用寿胎丸加味、桑寄生9克、续断9克、阿胶9克、菟丝子9克、白术9克、艾叶炭9克、杜促9克、党参12克。

  ②气血虚、脾虚

  治以补中益气、养血安胎。用举元煎如味,党参12克、黄芪12克、白术9克、外麻6克、炙甘草3克、职权胶9克、何首乌9~12克、桑寄生9克。

  ③血热阴亏

  治以滋阴清热安胎,用保阴煎加味生地12克、熟地12克、黄芩9克、黄柏9克、白芍9克、续断9克、甘草3克、山药12克、麻根30克。

  先兆流产的原因

  为什么女性会出现先兆流产呢?相信很多人对此都是不知道的。既然不知道,那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吧。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先兆流产怎么办 先兆流产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