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怎么办 如何面对先兆流产(2)

  1、子宫畸形

  准妈妈若是子宫畸形如双角子宫、子宫纵隔及子宫发育不良等均会影响胚胎着床和发育不良而导致流产;子宫内口松驰或宫颈深度裂伤都会引起胎膜早破而发生晚期流产。

  初次孕检特别重要,因为通常在初次孕检中,利用妇科窥器检查,就可以了解准妈妈阴道、宫颈情况,排除准妈妈生殖器官发育异常的可能。如果查出有异常,准妈妈就应该遵循医嘱,及早处理。否则如果被动流产,对准妈妈的身体损伤会更大。

  2、内分泌异常

  相信大家都知道,胎儿是通过胎盘来吸收母体的营养的,因此当胎盘发育不良或者是一些疾病的时候,则会导致胎儿因得不到营养而出现流产。

  内分泌的异常会使胎盘受到严重影响:黄体功能不足往往影响蜕膜、胎盘而发生流产;孕激素分泌不足时,会使子宫蜕膜发育不良,从而影响受精卵的发育引起流产。

  前列腺素增多,会引起子宫肌肉的频繁收缩,也会导致流产;甲状腺功能的减退,会使细胞氧化能力产生障碍,进而影响胚胎的生长发育而导致流产。

  3、有过引产、流产史

  准妈妈有过引产史的流产发生率将增加10倍。引产次数越多,未来妊娠流产的可能性就会更大;有过人工流产、带宫内节育器及口服避孕药史者,流产发生率也会有所增加。

  通常医生会建议做过人流手术之后至少一年半后再准备怀孕,做过药流至少一年后再怀孕。如果长效口服避孕药,要停药3到6个月后再计划怀孕,口服短效避孕药停药以后要恢复一次月经才可以怀孕。

  4、父亲因素

  受精卵异常的话,则导致女性早期流产的注意原因,而,如果在怀孕前两个月的时候出现流产的话,则一般都是精子或者是卵子有缺陷而引起流产的。

  有关研究显示,大约有10%~15%的准爸爸的精液中含有一定数量的细菌,这有可能影响胚胎发育,终导致流产。

  少精症是因精子数量少,与卵子相遇的机会就少;精子畸形在某种程度上表现为精子内遗传物质异常,如大头精子多为双倍体精子,双倍体精子受孕,胚胎为多倍体,因而发生流产。

  5、意外伤害

  当准妈妈妊娠期特别是妊娠早期,受到外力的撞击、挤压、跌倒、参加重体力劳动、做剧烈的体育运动、进行腹部手术或阑尾炎,也会引起子宫收缩而造成流产。

  过度紧张、焦虑、恐惧、忧伤等精神创伤也会引起子宫收缩而导致流产。准妈妈的家人应特别注意,如果在孕期有亲朋去世,家人应尽量安抚准妈妈,并适时用其他事情转移准妈妈的注意力,以免其过度悲伤而导致流产。

  6、不良习惯

  准妈妈若是酗酒,乙醇会直接对胎宝宝造成伤害,还会干扰胎盘和胎宝宝血液循环导致胎宝宝死亡而流产;大量吸烟包括被动吸烟会使胎盘血液流量减少,也可使得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复杂变化,二者均可导致胎宝宝宫内发育迟缓或流产。

  先兆流产症状

  1、轻微下腹痛,胎动有下坠感,轻度腰酸腹胀。

  2、阴道出血多,大约有50%左右的先兆流产病人形成流产。由于出血过多,可出现感染,甚至导致败血症而死亡。

  3、怀孕以后阴道有少量出血,根据流血量和积聚在阴道内的时间的不同,颜色可为鲜红色、粉红色或深褐色。

  4、妊娠早期阴道出血,色暗淡,腰酸,腹坠痛或有屡次堕胎史。常伴有头晕耳鸣,小便频数,夜尿多,舌淡苔白。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先兆流产怎么办,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不明白什么是先兆流产的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先兆流产的症状以及先兆流产如何保胎,感兴趣的可以再多了解些这方面的知识。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先兆流产怎么办 先兆流产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