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然流产 流产后吃这些药膳食疗好

  对于年轻夫妻来说,自然流产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情,究竟什么是自然流产呢?人们怎样会导致自然流产呢?对于流产后的护理,自然流产吃什么好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导致自然流产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如果人们平时注意一些,或许可以降低流产的概率,那么导致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呢?

  病因

  导致流产的原因较多,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遗传基因缺陷

  早期自然流产时,染色体异常的胚胎占50%-60%,多为染色体数目异常,其次为染色体结构异常。数目异常有三体、三倍体及x单体等;结构异常有染色体断裂、倒置、缺失和易位。染色体异常的胚胎多数结局为流产,极少数可能继续发育成胎儿,但出生后也会发生某些功能异常或合并畸形。若已流产,妊娠产物有时仅为一空孕囊或已退化的胚胎。

  2.母体因素

  (1)全身性疾病

  一些疾病,如 感染、高热、细菌毒素和病毒、严重贫血等都可能导致流产。

  (2)生殖器官异常

  子宫畸形、子宫肿瘤,均可影响胚胎着床和发育而导致流产。宫颈重度裂伤、子宫颈内口松弛导致胎膜早破而发生晚期自然流产。

  (3)内分泌异常

  胎盘内分泌功能不足 妊娠早期时,卵巢的妊娠黄体分泌孕激素外,胎盘滋养细胞亦逐渐产生孕激素。妊娠8周后,胎盘逐渐成为产生孕激素的主要场所。除孕激素外,胎盘还合成其他激素如β-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胎盘生乳素及雌激素等。早孕时,上述激素值下降,妊娠将难以继续而致流产。

  (4)不良习惯

  过量吸烟、酗酒,过量饮咖啡,使用海洛因等毒品,均可引起流产。

  (5)创伤刺激

  严重休克或者过度紧张、焦虑、恐惧等精神创伤都可能导致流产。

  3.免疫功能异常

  指妊娠后由于母儿双方免疫不适应而导致母体排斥胎儿以致发生流产。常见免疫因素如抗心磷脂综合征可导致胎盘局部血栓形成,导致胎盘功能不全而流产。母儿血型不合常引起晚期流产。

什么是自然流产 怎样会导致自然流产 自然流产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