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吃它保你孕期健康无忧

  水果可以补充孕妇身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孕期多吃水果有益身体健康哦。那么,孕妇吃什么水果好呢?孕妇吃什么对身体好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孕妇吃什么好吧!

  水果富含维生素,口感好,很多人都喜欢,孕妇也不例外。初春时节,市面上水果的种类越来越多,那么孕妇初春吃什么水果好呢?下面介绍几种水果给你。

  1、苹果

  苹果细纤维含量高,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胎儿后天的记忆力。

  在怀孕期间多吃苹果的孕妇,其孩子患上哮喘的机会较少,产生这种效果的原因可能是苹果含有特殊的植物化学成分,比如类黄酮等。

  许多孕妇怕胖,多吃苹果则可防止过度肥胖,同时对胎儿发育很有帮助,孕妇每天吃1-2个苹果即可以满足对锌的需要量。

  苹果对肠胃功能也具调节作用,若能连皮一起吃,无论便秘或拉肚子都能改善,为便秘所苦之孕妇不妨多尝试。

  苹果可缓解孕吐,对食欲差、恶心都有不错的缓解效果。

  2、樱桃

  在所有水果中,樱桃所含的铁质特别丰富,几乎是苹果、橘子、梨的20倍,而且它还含有胡萝卜素(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维生素B1、B2、C以及柠檬酸、钙、磷等营养成分,多食用可补血及帮助肠胃功能。

孕妇吃什么 孕妇吃什么好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