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孩子这里易变形

  生孩子是一个完整女人一生都要经历的事情,虽然现代部分的思想前卫的女性会选择丁克,但是这只是少部分人的思想。在中国传统的思想中孩子是一个家族的延续,同时也是家庭中感情的纽带。生是一种喜悦,但却伴随着母亲容颜的老逝和身材的变形。

  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女人生完孩子后哪里会变形,以及导致这些身体部位变形的原因。

  生完孩子后这里会变形

  很多女性会发现生完孩子后再也回不到原来的身材,即使是努力减肥,身体也会出现很多差别。

  1.乳房变形

  很多女性怕怀孕是因为怀孕后乳房容易变形,其实乳房的变形和怀孕没有太多的关系,主要是因为哺乳和产后护理不当引起的。

  乳房的组成

  乳房并不是属于生殖器官,而是女性的第二性特征。其主要由乳腺组织、脂肪组织、结缔组织和血管、淋巴、神经等组成。而其中脂肪组织的多少则是决定女性乳房大小的主要因素。

  怀孕对乳房的影响

  怀孕后女性的身体内激素分泌的改变,对女性的乳房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首先,出现颜色加深和胀痛感。因为体内激素的水平的改变,导致乳腺组织内的腺泡和腺管不断的增生,孕妇出现胀痛感,而皮下组织的脂肪也开始沉淀,出现乳房增大的现象。同时因为雌激素的作用,乳房的颜色也在加深。

  其次,有分泌物溢出。因为孕妇体内会分泌泌乳素,所以在孕期乳房会有稀薄的黄色液体溢出,这种物质属于初乳,不必紧张。

  变形的原因

  首先,哺乳期分泌乳汁的腺体会急剧增长,导致乳房皮肤无法承受,出现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即胸部的妊娠纹。

  其次,当女性哺乳期停止后,因为体内各种激素水平的突然下降,乳腺泡管和腺体、脂肪组织等会快速发生萎缩,但是皮肤和乳房支撑组织却无法恢复,从而出现下垂现象。

  另外,由于女性两侧的乳房对雌激素的敏感度不同,导致乳房在孕期哺乳期的发育会出现改变。当哺乳期结束之后,乳房会两侧大小会改变。

  所以,女性生完孩子后乳房肯定会改变的,但是并非人人如此,通过锻炼和饮食还是可以保持乳房弹性和维度。

乳房变形的原因 生孩子对女人的影响 生完孩子为什么会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