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 支招产后妈妈不做胖女人

  生产后,妈妈们都开始积极的减肥了,看着自己一圈一圈的肉,真是难过不已。那么,产后怎么减肥呢?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产后减肥的小妙招吧!

  春天来时,夏天还会远吗?那性感的吊带背心,超短的热裤……对于产后新妈来说,真的只能是想想了吗?那么,产后妈妈如何减肥呢?

  春季瘦身餐越吃越心宽

  想取得良好的瘦身效果,首先从饮食下手。

  食谱一

  晨起饮水一杯,约300毫升。

  早餐:粗粮粥100g,瘦肉馅包子100g。

  早午间:水果一个。

  午餐:米饭100g,去皮鸡肉100g,菌类100g,蔬菜两种各100g。

  午晚间:水果一个。

  晚餐:米饭100g,去皮海产品100g,豆制品100g,蔬菜100g。

  睡前:脱脂鲜奶250毫升。

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