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肥胖 新妈妈如何治疗产后肥胖

  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都都会对着肥胖的身体暗自神伤,尤其是看到现在火起来的A4腰就更不开心了。那么女人产后肥胖怎么办才好呢?有什么治疗肥胖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女人产后肥胖如何减肥吧!

  很多妈妈试图挑战一把A4腰,可无奈,当拿出薄薄的纸,再照照镜子后,果断放弃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苦恼,生下宝宝后,孕期那粗犷的身材像刻下了模板一样,多出来的肉怎么也甩不掉。

  许多人为了A4腰,产后迅速调整孕期“暴饮暴食”的状态,急速节食,甚至不吃不喝。但是,A4腰固然美丽,妈妈们的身体更加重要,我们不能只要妖娆,丢掉健康。

  这不,有专家跳出来向各位妈妈宣示,A4腰并非评估一个人肥胖的科学指标,不必盲目跟风。按照中国人的体质来说,女性腰围不超过80厘米、男性腰围不超过85厘米,都属于健康型腰围。

  参照这个标准,网友们晒出的照片接近于“A4腰”型,属于健康型腰围范围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腰围比A4纸粗一点就不健康。

  其实无论腰围如何,首先我们应注意的是自己的健康。可是许多妈妈诉苦,不要谈大道理,我就要A4腰!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些健康的减肥妙招。

  定时定量

  一日三餐不定时,容易发胖,也会导致身体不健康。所以,定时定量才是健康饮食方式,并且养生三餐一定要吃的习惯。

  改变进餐顺序

  正确的进餐顺序,先喝水,再喝汤,再吃蔬菜,后才吃肉类和米饭。

  用番茄解馋

  餐与餐之间,或许你已养成吃点心的习惯,然而,点心正是发胖的危险食物。饿了,吃个不会胖又有饱足感的番茄,解解馋吧!

  少油的营养高汤

  高汤中的丰富钙质,是产后妈妈和宝宝所不可或缺的。饮用高汤之前,先去除漂浮在上面的油质。

  多吃绿色蔬菜

  用餐时,不妨少吃饭,多吃蔬菜,因为,蔬菜里的纤维质会有饱腹感,不易发胖。带汤汁的菜肴,应将汤汁稍加沥干后再吃。

产后肥胖 治疗肥胖的方法 肥胖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