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 这个时候剖腹产风险小(2)

  二胎剖腹产后多久来月经

  剖腹产后,大姨妈多久会来呢?这是很多女性比较关心的话题,剖腹产后多久来月经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但是也有一个大概的范围。

  产后月经的恢复是因人而异的,有早有晚。有一些孕妇可能长达半年都没来月经,就以为是不来月经了,其实不是。有些女性在产后的70天才会排卵,因此月经也恢复得较迟。

  产后是否坚持哺乳,对月经的恢复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新妈妈没有喂奶,那么月经是会在产后的6~8周内来,没有哺乳的妈妈,在产后的6周就会恢复排卵。而有哺乳的新妈妈。在产后的12周会开始恢复排卵,通常要到18周才完全恢复排卵的机能。

  二胎剖腹产的注意事项

  一、伤口护理

  做完剖腹产后,应该注意护理伤口,特别是要应该好好护理伤口预防感染。若是有发烧、红肿等迹象应该马上到医院就诊。

  二、避免大幅度动作

  新妈在产后尽量不要有大动作,就算是咳嗽或笑的时候也应该用手撑住伤口或用枕头顶住你的胃,你的疼痛感就会减轻。

  三、观察恶露情况

  剖腹产后要注意观察产后恶露,产后恶露会随着时间推移减少,颜色也是从鲜红色变为粉红色,后才说白色,产后细查恶露是每个剖腹产产妇必做的工作。

  四、产后运动

  产后适量运动,产后的40天后,产后就可以适度做运动,帮助身体恢复。

  五、做好避孕措施

  剖腹产后应该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剖腹产后的产妇是不适宜立即怀孕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措施。

  结语: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看完全文之后,已经了解了二胎剖腹产需要提前多久了吧,二胎剖腹产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护理哦。

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 二胎剖腹产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