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食谱让你瘦瘦瘦

  家中能够迎来新宝宝是全家人大的喜事了,很多新妈妈在产后都想要快速恢复身材,如何做到产后减肥成了大的烦恼。那么有什么科学的产后减肥方法吗?健康的产后减肥食谱又有哪些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季瘦身的三款食谱

  食谱一

  晨起饮水一杯,约300毫升。

  早餐:粗粮粥100g,瘦肉馅包子100g。

  早午间:水果一个。

  午餐:米饭100g,去皮鸡肉100g,菌类100g,蔬菜两种各100g。

  午晚间:水果一个。

  晚餐:米饭100g,去皮海产品100g,豆制品100g,蔬菜100g。

  睡前:脱脂鲜奶250毫升。

  食谱二

  晨起饮水一杯,约300毫升。

  早餐:鲜奶400毫升,全麦面包100g。

  早午间:水果一个。

  午餐:米饭100g,瘦牛肉100g,菌类100g,蔬菜两种各100g。

  午晚间:水果一个。

  晚餐:米饭100g,去皮海产品100g,海带100g,蔬菜100g。

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