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坐月子 这些月子禁忌不可碰

  月子是产后妈妈们调养身体的佳时期,生产消耗的元气很伤产后妈妈的身体,因此,坐月子很重要。那么,如何科学坐月子呢?坐月子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有哪些坐月子食谱吧!

  目录

  1、坐月子该怎么吃 2、坐月子误区

  3、如何科学坐月子 4、坐月子的基本原则

  5、坐月子的食谱推荐 6、坐月子的禁忌

  7、坐月子的秘诀 8、坐月子需要注意什么

  坐月子该怎么吃

  1、山楂

  山楂对子宫收缩,子宫恢复都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子宫的收缩也会促进子宫血管的收缩,进而止血,因此对新妈妈产后出血和产后恶露是很有帮助的。

  2、桂圆

  桂圆又被称为龙眼,从古至今都被列为滋补佳品。新妈妈生产后因为气血不足而致身体虚弱、疲乏易倦,进食一些桂圆进行补益,也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3、鲫鱼

  鲤鱼同样具有可促进子宫收缩的效用,同时还有助于祛除淤血。此外,鲤鱼还可以促进排尿,乳汁分泌,消肿等,是很适合产后食用的。

  4、一些传统的滋补品

  如红糖水、红枣、鸡蛋等,都适宜产后食用。另外,多喝一些汤也是很有必要的,汤类不仅营养丰富,且有利于乳汁的分泌。但是,催乳汤不可过早喝,产后一周再喝比较适宜。

  5、黄花菜

  很多产妇在坐月子期间经常会受到一些产褥病的侵扰,比如腹部疼痛、小便不利、睡眠不安等,这些情况完全可以通过黄花菜来解决。在黄花菜中含有高量的蛋白质及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C,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味道鲜美,尤其适合做汤用。说到维生素C,首先想到的就是汤臣倍健牌维生素C片了,这是一款补充维生素C效果非常好的产品。

  汤臣倍健牌维生素C片采用先进的微囊+脂溶膜双层包衣技术,可使营养成分得到更好的保护,防止产品开瓶后接触空气被氧化,有效成分活性更持久哦!

  汤臣倍健牌维生素C片是由维生素C、糖粉、玉米淀粉、糊精、硬脂酸镁、甘油等制作而成,而且每100g含维生素C11.8g,是一款适合4岁以下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患者哦!

  用过的客户都说效果好,以后就选汤臣倍健牌维生素C片了,以下是用户对汤臣倍健牌维生素C片的评价。

  值得注意的是,汤臣倍健牌维生素C片不能代替药品,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哦!了解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呢?点击这里还可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哦!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食谱 如何科学坐月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