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征兆 孕妇临盆有这些征兆

  你知道孕妇产前征兆有哪些吗?了解产前征兆能够帮助你顺利生产,那么,你知道临产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女人临产护理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产前都有哪些症状,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孕妇来说,怀胎十月就盼望着宝宝出生,但是,如果你知道产前征兆的话,可以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小宝宝。

  虽然没有人可以确定分娩的准确日子,但是身体会提前发出胎儿降临的“信号”,让准妈妈为之准备,这些信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产前征兆”。

  什么是产前征兆

  随着胎儿发育的成熟和预产期的临近,准妈妈的身体状况、精神和心理状态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一些常见的症状也被视为分娩到来的信号,如胎头入盆、宫缩、破水、见红等。

  产前征兆主要有哪些

  1.上腹压力减轻

  初产妇可能在临产前1-2周经历这一变化,这时因为胎头下降进入骨盆,腹腔的压力逐渐减轻,上腹部被解放,准妈妈的呼吸随之变得轻快,食欲也有所增加。

  2.下腹坠胀

  随着胎头的下移,子宫下方的膀胱、直肠等组织受到的压力进一步增加,准妈妈可能会常常有明显的坠胀感,出现尿频、腰酸等不适。

  3.假宫缩

  一般在临产前1-2周出现,常见表现为宫缩无规则,持续时间短,间隔时间长,准妈妈会觉得肚子发紧和腹痛。假性宫缩通常不会持续超过30秒,力度也不强,引起的疼痛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小剂量的镇静剂可以将其抑制住。

  4.真宫缩

  宫缩起初无规律,力度增强,每次持续时间延长,间歇缩短,然后慢慢变得有规律。一阵又一阵腹痛的腹痛向准妈妈袭来,疼痛感增强,表明分娩即将到来。

  5.见红

  常出现在临产前的24-48小时之内,准妈妈的下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丝的粘性液体,这是即将临盆的一大信号。

  但是如果发现阴道流出的是鲜红的血液,或是出血量超过正常经期量,那么不是正常的临产征兆,可能是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意外造成的,需立马就医。

临产前注意事项 临产护理 产前征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