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单看胎儿性别 孕妈自己看B超单知男女

  现在很多的疾病在胚胎时期就能够发现了,孕妈们坚持产检是非常重要的哦!产检除了能够确定宝宝的发育状况之外,还可以判断出男女哦!b超单看胎儿性别有什么技巧么,双顶径多少是男孩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孩女孩b超区别图是什么吧!

  读懂B超单判断生男生女 宝宝性别早知道

  一、看孕早期B超单测男女

  1、看B超数据:如果孕囊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孕囊的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

  2、看孕囊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的可能性大。

  民间流传,看怀孕40—50天时的B超单,孕囊的大小和形状就能看出胎儿的性别,孕囊形状是椭圆或圆形的是女宝宝,长条形的是男宝宝。

  二、看孕后期B超单测男女

  民间说法:双顶径即胎儿的头部横直径,而股骨长则是胎儿的大腿骨长度,老一辈们的说法是,头大腿短的是男孩,即双顶径-股骨长>2,头和腿相差小的是女孩。

  一、看数据,如果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

  二、看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可能性大。

  1、7W+1D的BC数据胎囊2.91.9生的是男孩。

  2、9W+4D的BC数据:宫内见46.630.2mm孕囊双胞胎都是女孩。

  b超怎么看胎儿性别之看胎囊数据

  胎囊也叫孕囊,胎囊只在怀孕早期见到。月经28~30天规则来潮的妇女,停经35天,B超就可以在宫腔内看到胎囊。

  胎囊的位置:胎囊位置在子宫的宫底、前壁、后壁、上部、中部都属正常;形态圆形、椭圆形、清晰为正常;如胎囊为不规则形、模糊,且位置在下部,孕妇同时有腹痛或阴道流血时,可能要流产。

  胎囊的大小:怀孕6周时胎囊直径约2厘米,孕10周时约5厘米,孕1.5个月时直径约2厘米,2.5个月时约5厘米为正常。

  注意:以下W代表“week”一周的意思,D代表“day”一天的意思,如7W+1D,就代表怀孕第7周加一天的时候。BC数据代表b超单数据。

  b超怎么看胎儿性别之看双顶径和股骨长

  胎头双顶径(BDP)是指胎儿头部左右两侧之间宽部位的长度,又称为“头部大横径”。

  股骨长度(FL)是胎儿大腿骨的长度,又称为“大腿骨长、股骨长”,指胎儿大腿根部到膝部间股骨的长度。

  双顶径减去股骨长大于2的就是男宝,准确率90%,否则就是女孩。

  双顶径减去股骨长大于2的,为男孩儿。(有10%是女孩儿的)

  双顶径减去股骨长小于2的,为女孩儿。(有10%是男孩儿的)

  双顶径减去股骨长等于2的,为男女比例各占一半。

b超单看胎儿性别 双顶径多少是男孩 男孩女孩b超区别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