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怀孕生男孩 女人高温受孕容易生男孩

  对于家里只有一个女儿的人来说,都希望能够儿女双全,随着现在科学的方法越来越多,想要提升自己生男孩的几率也不是不可能。如何生男孩呢?生男孩的科学方法有哪些呢?到底几月怀孕生男孩呢?

  几月怀孕生男孩

  根据研究表明,高温的环境适合Y精子生存,因此生男孩的月份应该在温度高的月份,4-6月是生男孩的月份。有人说,生男生女听天由命,这话有道理,因为精子和卵子的结合确实有很多偶然性、随机性。但是,爸爸妈妈们仍然可以为生男孩还是生女孩做出一些努力的。

  研究表明,男女在性生活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因此,一般来说,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一年中的高低温大家当然了解咯,也就是说四月到六月是生男孩的月份,十月份则不是好的生男孩的月份哦。

  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对于怎样生男孩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好奇。由于创造男孩的Y精子耐碱,因此应当在精子与卵子结合时,适当创造一个偏碱性的环境,这样会更加利于Y精子的生存,并且消除X精子的生存空间。

  另外,女性在达到性高潮的时候会分泌一些碱性的物质,使得阴道内部偏碱性。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两个性质来为生男孩创造条件。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具体做法。

  1、呈碱性的身体环境

  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这也是目前普遍认为科学的方式。女性通过调节身体的酸碱环境,多吃碱性食物,而男性则摄取均衡饮食,则能增加生男孩的几率。

  碱性食物包括:豆类(带荚或绿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鲜牛奶、谷物(如玉米)、茶、海带、海藻、酵母、碘、钙、维生素D。

  2、夏季或高温的环境

  研究表明,男女在性生活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

  因此,一般来说,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

  生男孩的秘方

  1、找准同房时机

  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

  高温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低温环境容易创造女宝宝。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因此,想生男孩,好在夏天受孕,想生女孩,则尽量在冬天受孕。

  2、改变酸碱

  分别带有X、Y染色体的精子在酸碱值不同的环境里,游动的速度不相同: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较强,而带有X染色体的精子在酸性环境里较为活跃。

几月怀孕生男孩 如何生男孩 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