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长时间可以验孕 如何提早知道是否怀孕

  现在二胎宝宝的政策逐渐放开,很多人都想要尽快生出宝宝。对于积极造人的男女来说,都想要早点知道是否已经怀了。那么早孕的症状有哪些呢?多长时间可以验孕受孕几天能测出怀孕呢?

  多长时间可以验孕

  验孕是确定女性怀孕基本的做法。不过对验孕也不是随意的就可以进行,这样对自身也是没有任何帮助,那多长时间可以验孕呢?

  很多备孕的女性都急切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备孕成功。同房完第二天就开始验孕,这个只能说你太心急,其实假如受精成功,体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快也需要6-7天才能产生,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所以备孕女性,想测试的话要在月经推迟11天以后开始测试。

  下面介绍验孕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1、算好月经推迟的天数准备验孕时,为了提高准确率,应该尽量采用晨尿,如果没有采集晨尿,可保证膀胱中的尿液足四个小时后采集检测。

  2、算准月经推迟日期之后,无论是晚上准备用第二天的晨尿测试,还是等待满足四小时的验孕,都不要为了增加尿量刻意喝大量的水,如果这样会稀释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影响验孕结果。

  3、如分娩后或者自然、人工流产都会导致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一段时间内持续阳性,所以在近期有过以上妊娠情况下的女性,不要只凭验孕测试结果判断是不是怀孕了。

  4、某些激素类药物或疾病也能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推迟或者分泌Hcg出现错误的验孕结果都是可能的。

  5、根据月经推迟时间测试时,不管验孕测试结果如何,身上又出现怀孕的各种症状,都应该清楚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都会存在误差,所以我们好医院做检查Hcg或者B超检测。

  早孕的症状

  有些女性朋友怀孕了也都不知道。如何正确判断你是否怀孕呢?下面应试向大家介绍一下早孕的症状,让大家了解并在早的时间里判断自己是否怀孕,只是需要女性朋友注意细心一点。

  1、乳房出现明显变化

  假如你的工作强度大,生活节奏快,已经怀孕了八个星期尚不自知的话,乳房的异常变化对你也是一个重要提醒。怀孕八周以上,乳房会出现胀、麻和微痒感,乳头上的颜色也会日渐加深,乳晕周围会出现深褐色粗大结节。

  2、用“早孕试纸”化验呈阳性

  早孕试纸是一种长条状试纸,在一般的药店和诊所都可以买到,市场价在5元左右。因其价格低廉、实用、准确率高而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早孕试纸可在停经后自己检测。使用前,先将自己的双手及用来检测的杯子清洗干净,然后,用干净的杯子盛尿液少许,将试纸按箭头所指处插入尿液之中三秒钟,然后抽出放在杯子边缘等待片刻。如果是怀孕了,试纸上就会呈现出两条紫红色的短线;如果没有怀孕,试纸上则呈现出一条紫红色的短线。

  3、月经停止

  月经停止是怀孕显著也是早的信号。你的月经期或许会因为营养、饮食、心情、甚至工种突然改变等种种原因出现暂时的紊乱。但是,如果你和爱人近期有过同房的事实,月经期没有任何诱因的推迟了十天,这就应当引起你的高度警惕了。这个时候,你极有可能怀孕了。如果继续停经14天以上,应立即到医院化验检查。

受孕几天能测出怀孕 多长时间可以验孕 早孕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