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 孕期不能使用的东西

  孕妇对于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孕期如果使用不正确的药物,那么就会导致腹中的宝宝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准妈妈一定要注意孕妇不能用什么怀孕的注意事项,那么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

  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

  孕妇好不要使用皮炎平,更不可大范围、长期使用。因为其属于激素类药品,故会对孕妇本身及胎儿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在皮炎平药膏的说明书上明确规定: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慎用。

  处于怀孕期间或者哺乳期间的女性使用任何药物都可能对身体甚至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孕妇在使用药物时一定要仔细询问医生,谨遵医嘱。

  什么是皮炎平

  皮炎平全称为999皮炎平,又叫做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药品为白色乳膏,有樟脑的特异芳香,可外涂于患处。

  成分及作用

  其成分中含有少量糖皮质激素地塞米松的复方制剂,这种激素能够有效地抗炎、抗过敏,其中的薄荷脑、樟脑具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消炎、止痒、止痛的功效。因此人们经常用它来止痒以及治疗皮肤炎症等,比如像神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湿疹等病症。

  提示

  皮炎平属于激素类药物,可能有多种副作用,故而不能长期使用,孕妇慎用。使用前有必要了解其功效和不良反应,尤其对孕妇群体来说,更要了解这类药品能否使用,以免使用不当对身体及胎儿产生不利影响。

  孕妇不能用什么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家用电器也逐渐增多,然而,很多家用电器对孕妇都有一定的辐射,危害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在生活中要注意防辐射,远离家里的一些辐射严重的家电,那么哪些东西孕妇不能用呢?

  怀孕期间可以使用手机吗

  生活在这个便利时代,你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一些物品,比如手机。

  对于手机辐射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有科学家认为,手机会对人体造成辐射;但也有专家的观点是手机的非电离辐射不会伤害到孕妇和胎儿。

  至少,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手机的辐射是危及人体健康的。但是手机毕竟是新生事物,很多影响还有待时间的考验。就目前我们的生活根本没有办法离开手机,那么不妨试着学习一些可以减少手机辐射的使用办法:

  缩短通话时间;在信号弱的地方尽量不打手机,因为信号越强,手机需要的能量就越少,辐射也就越小;发短信比通话的辐射要小得多;不要把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

  无论任何情况下,开车的时候都不能接打手机。

  怀孕期间可以使用吹风机吗

  我在怀孕期间一直在使用吹风机。虽然在很多网上准妈妈论坛中都提到,怀孕期间尽量少使用吹风机以免伤害宝宝,但是更多的准妈妈对此都是持惊慌的态度:“啊?我每天都用,我都怀孕36周了!”

孕妇不能用什么 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 怀孕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