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上孕怎么打 流产后要牢记这些注意点

  药物流产是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的妊娠。近几年来已经广泛用于临床,很多人都接受药物抗早孕。这样就不用打针或者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目前这种方法是大家接受多的一种方式,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危险性,小编提醒大家谨慎使用这种方法。

  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的优点是方法简便,不需宫腔操作,无创伤性。20世纪90年代以来,药物流产的药物日臻完善,比较成熟和常用的是米非司酮和前列腺素的方法,完全流产率达90%以上。

  药物流产佳时间

  女性朋友在对做药流佳时间的明确后,可以提高流产的成功率。众多女性朋友认为药流只要服药就可以了,而忽略了药物流产的佳时间。可能就会直接影响到药流的终效果,从而要面对二次流产(清宫手术)的困扰。药物流产只适宜怀孕在49天内的早期宫内妊娠,B超检查孕囊的平均直径要小于2.3厘米。

  打胎的佳时间是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因为此时这个时候的胎儿发育还是雏形,子宫内的组织也相对比较简单,打胎的手术也就越安全,术后恢复也会比较的快,女性朋友们在考虑到怀孕多长时间可以打胎之时要明确的考虑清楚,也要清楚的的知道自己需要那种打胎手术。服药者必须是停经49天之内的受孕者,年龄在34岁以下。

  手术流产

  负压吸引术

  适用于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主要采用负压电吸引的方法,吸出早期妊娠产物即胚囊与蜕膜组织,称为人工流产负压吸引术或简称负压吸引术。此方法为我国首创,这一手术相对安全、简便,因而在临床上也是常用的终止早期妊娠的手段。

  (1)适应证①妊娠在10周以内要求终止妊娠而无禁忌证者;②因某些疾病或遗传性疾病不宜继续妊娠者。

  (2)禁忌证①各种疾病的急性期阶段:急性心肌梗死、急性脑梗塞、急性肝炎、急性血液系统疾病、急性肾脏疾病,急性外科疾病等。生殖器官炎症,如阴道炎,急性化脓性宫颈炎或亚急性宫颈炎,急慢性盆腔炎、性传播疾病等,未经治疗者;②因疾病或外伤无法摆膀胱截石位者;③全身一般情况不良不能耐受手术者;④术前两次体温在37.5℃以上者暂缓手术。

  麻醉镇痛技术实施负压吸宫

  即常说的无痛人工流产术

  (1)适应证①妊娠在10周内自愿要求麻醉镇痛终止妊娠者;②因某种疾病(包括遗传性疾病)不宜继续妊娠、自愿要求麻醉镇痛终止妊娠者;③无负压吸引宫术、麻醉药及全身麻醉禁忌者;④美国麻醉医师学会(ASA)术前情况评估标准I-II级。

  (2)禁忌证①各种疾病的急性阶段;②生殖器炎症,为经治疗者;③全身健康状况不良不能耐受手术和麻醉者;④有麻醉禁忌证者(过敏体质、过敏性哮喘、麻醉药及多种药物过敏者);⑤术前未禁食、禁饮者;⑥妊娠孕周大于10周或估计手术困难者。

  钳刮术

  凡妊娠10~13周,要求终止妊娠或因疾病等特殊情况不宜妊娠或其他流产方法失败者。一般是用钳夹和负压吸引结合的手术方法终止妊娠,钳刮范围一般主张在14周之内,近年来由于米非司酮,前列醇素等的临床应用,钳刮术逐渐被药物引产所代替。

打胎后吃什么好 打胎后注意事项 打胎的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