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怀孕初期有哪些表现

  现在有许多人都喜欢小宝宝,小宝宝看上去十分可爱,是生命的延续也是父母爱情的结晶。对于许多刚成立的新家庭来说,早日有个小宝宝是大的心愿。许多备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用早孕试纸,那么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呢?应该怎么用呢?如果怀孕,在初期身体有哪些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早孕试纸的测试原理是检测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胎盘所制造,怀孕几天之后就会出现在人体的尿液当中,刚开始量比较少,不太容易检测出来,一般十到十四天才明显一点。

  对于刚刚怀孕的女性一般建议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检测,结果更准确。但对于已怀孕一段时间的妇女,一天中的任何时刻的尿液均可用于检测。

  从同房到怀孕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怀孕当天(相当于同房后7天)即可检测是否怀孕,但准确度不高。一般在同房14天以后再测试结果会更准确。

  早孕试纸怎么用

  如果要提高早孕试纸测试的准确性,大家就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方法。

  1、在进行测试前必须先完整阅读使用说明书,使用前将试剂和尿样标本恢复至室温(20℃-30℃)。

  2、从原包装铝箔袋中取出试剂条,在1 小时内应尽快地使用。

  3、将试剂条按箭头方向插入尿液标本中。注意:尿液液面不能超过试剂条的标记线。

  4、至少5秒钟后取出平放于干净平整的台面上观察结果。

  5、等待紫红色条带的出现,测试结果应在3分钟时读取。10分钟后判定无效。

  使用早孕试纸注意事项

  1、尿液稀释。如果喝水过多使尿液稀释可能会导致假阴性结果。

早孕试纸 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早孕试纸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