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怀上孕 吃什么更容易怀孕

  很多家庭在结婚后都非常想要宝宝,好多夫妻因为迟迟不怀孕从而影响了家庭的和睦,那么如何怀上孕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认识让夫妻能够快速有效的怀孕方法和女性吃什么容易怀孕的东西?希望给小夫妻们能够带来帮助。

  怀孕至少须具备三个基本条件

  1、男女双方性(生理、心理)功能正常(人工受精除外)。

  2、性生活时女方正处于排卵期。

  3、男女同房后正常精子与卵子结合。

  怎样受孕快

  选择女性排卵期间同房怀孕的可能性大,一般安排在女性月经来前14天左右,17天以后同房受孕流产率较高。因为卵子排出后,一般能存活12~24小时,男性精子在女性身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容易受孕,同房时间过早过晚都不易怀孕。夫妻生活频率以每周1~2次为适中,在女性排卵期前后可以适当增多。

  男性要在怀孕前半年到三个月的时间就要戒烟戒酒,开始备孕的准备,因

为抽烟、酗酒,形成不健康精子,精子、卵子结合后,形成的受精卵,往往并不健康。

  女性朋友每天在备孕期间要提前食用叶酸片,中国女性普遍都会出现女性体内叶酸的缺乏,补充叶酸帮助防止胎儿在体内异性。

  吃什么容易怀孕

  1、黑豆功效

  补充雌激素将若干黑豆用清水浸泡12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煮至熟透,可少放一点盐。从月经结束后第一天起,每天吃47颗,连吃6天。像我这种肾虚的人,医生建议我天天吃,每天抓一把,大概40-50颗。吃了一段时间,明显感谢腰酸好多了,体温也比较好。

  2、阿胶红枣

  较适合气血虚的女性,主要针对月经量少,颜色不正,头晕、手脚冷等症状,如果气血虚的话会影响受孕。每日用食勺挖一勺放入平日喝水的杯中放入热水冲服,如果在办公室内可以喝一天,会觉得全身暖洋洋的。

  3、红塘生姜水

  暖子宫,宫寒者服用用250克红糖加150克生姜加水,生姜剁的碎碎的,隔水蒸30分钟,分成7份,从月经干净后的第二天开始连服7天,好早上空腹吃。这7天里不要和老公同房,7天后再在一起。注意,因为月经要五天左右,吃这个要七天,加起来总要12天了。如果你排卵是在第15天左右的话,要让你老公先自己排掉一回精子,大致就是在排卵日前七天左右的时候,不然精子可能会老化。

吃什么容易怀孕 如何怀上孕 怎样受孕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