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有反应 准妈妈要注意的事项

  很多备孕女性想知道自己又没有怀孕,小编教你们除了用验孕棒和去医院采血检查,我们身体的小反应也可以告诉我们是否怀孕了,由于体制的不同,好多怀孕女人初期都会有妊娠反应。妊娠反应有很多种,体质不同反应也不同,小编今天要说的是怀孕多久有反应?我们应该如何做好怀孕的自我养护?

  女人怀孕的反应

  女性在怀孕会出现怀孕症状如月经推迟、恶心呕吐、尿频、乳房变化等,这些怀孕症状一般会持续到怀孕3个月的时候。但并不是每个人在怀孕初期都会有反应。若以上的症状都有了便可怀疑自己已经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验孕试纸等工具自我检测一下,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更准确。

  1、恶心、呕吐

  很多女性怀孕初期都有呕吐等反应,但也有女性没有反应,这些都属于怀孕初期的正常症状。

  2、皮肤变化

  女性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女性一般是1个月到3个月内会出现反应,你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皮肤,一般女性怀孕初期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特别是在怀孕的后期更加明显。

  3、疲倦嗜睡

  很多女性怀孕初期会出现疲倦、嗜睡的情况,这也是怀孕的表现之一,当然了,并不是所以的疲倦和嗜睡都代表你怀孕了,这个现象只是怀孕的表现之一而已。

  4、频尿

  到了三个月的时候,膀胱因受到子宫的压迫,所以开始会出现尿频的症状。

  5、月经停止

  这是一般人常注意的刚怀孕的症状,只要是平时月经正常的女性,在同房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6、乳房不适

  女性怀孕后乳房可能会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

  怀孕多久会有呕吐反应

  1、早孕反应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早孕反应通常出现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

怀孕多久会有呕吐反应 怀孕多久有反应 怀孕的自我养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