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男生女清宫图表 到底准吗

  在网上流传一种,叫生男生女清宫表的图,说是可以测出宝宝性别,并且提供给爸爸妈妈,那么,随着二胎政策的开发,很多夫妻也会选择要二胎,于是,二胎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大家都会很在乎,那么,2017生男生女清宫图表可以测试,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怎么测试。

  2017生男生女清宫图表

  1、看准妈妈的虚岁年龄

  清朝时期的女子计龄方式与现代的不同,她们用的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虚岁。这是因为清朝时期,会把9个月怀胎的时间给计算出去,人出生后就相当于一岁了。所以,现代的准妈妈们再去查看生男生女清宫图2017时,一定要记得年龄的换算。

  2、看准妈妈受孕农历月份

  如果想看懂生男生女清宫图2017,还需要知道准妈妈怀孕时候的农历月份。这也是因为清朝时期,前人用的是中国农历。因为现代人多用阳历比较多,准妈妈可利用日历找出怀孕时期的农历月份

  2017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碰到闰月怎么办

  如果准妈妈受孕时候,正好碰上闰月。在查看2017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时,记得上半个月的记在上个月,下半个月的记在下个月。

  准妈妈在判断受孕日期的时候,记得是受孕当天。只要弄清楚了准妈妈的虚岁年龄和受孕的农历月份,准妈妈就可以很方便的查看2017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了。根据流传的消息说,生男生女清宫表,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想要知道的妈妈,在闲暇的时候不妨算一算。

  2017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计算方法如下

2017生男生女清宫图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