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一深一很浅 竟是受到这些因素影响

  早孕试纸作为验孕的常用产品,如果正确的使用,那么,检测的结果会是非常准确的,但是,往往在一些特殊情况下,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那么这个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早孕试纸一深一很浅的情况。

  早孕试纸一深一很浅

  早孕试纸一深一很浅是怀孕吗

  如果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很浅的现象,可能是因为刚怀孕不久,但是也不能完全肯定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很浅就是怀孕的迹象,因为影响早孕试纸检测结果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女性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这三个常见因素会影响测试:

  1、早孕检测过早

  一般情况下,早孕试纸在女性月经推迟的3天或者7天之后才能检测成功,但是有很多女性迫切的想要孩子或者害怕意外怀孕,都会在月经延迟的一两天内就检测,导致HCG的测试不准确或出现一深一浅的状况,建议好隔天或者等停经更久之后再次检测。

  2、药物或疾病影响

  由于验孕的主要激素HCG不仅会因意外怀孕后水平升高,还会因某些疾病,如卵巢肿瘤、子宫癌、胃癌、肝癌等而升高,造成一深一浅的情况出现。

  所以女性在停经后测试为一深一浅时好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再次确认。如果是因为疾病而并非怀孕而测出一深一浅,那么就要及时治疗了。

  3、尿液浓度过低

  早孕试纸应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容易检测出来。如早上确实无尿液或上夜饮水过量,那么起码要保证尿液在膀胱中起码四个小时才用来检测。否则很容易造成测孕纸一深一浅的情况发生。

  早孕试纸怎么用

  很多初次怀孕的女性,对早孕试纸不太了解,并不知道如何使用早孕试纸,那么,想要提高早孕试纸验孕的准确率,就一定要正确的使用,否则就会影响结果:

早孕试纸一深一很浅 早孕试纸准吗 早孕试纸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