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顶径和股骨长看男女准吗 教你看男女

  怀孕是一件喜悦的事情,怀孕之后,面对日益增大的肚子,父母都会好奇,孩子是男还是女。于是有许多父母用各种方法推测孩子的性别。那么,双顶径和股骨长看男女准吗?怀孕怎么看男女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双顶径和股骨长看男女准吗

  其实双顶径和股骨长看男女是不准的,孩子的性别与双顶径和股骨长有些关系,但并不能用这个来判断性别。

  一般人都是这样判断胎儿性别的:用双顶径减去股骨长,得出的数据大于21mm的话就是儿子,反之就是女儿,理由是:男孩都是头大短腿的,女孩都是长腿小头的。

  很多人都用以上的方法来判断胎儿的性别,那么准确性有多大呢?其实这种方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双顶径和股骨长只是胎儿发育的一个指标,与胎儿性别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孕妈妈们只能当作消遣和娱乐,不可当真哦。

  怀孕怎样看男女

  有很多的人都会通过观察孕妇的一些情况来推测胎儿的性别,但这些方法不怎么准确,一般来说,医院的检查是科学准确的。

  B超检查

  B超检查是一种判断胎儿男女很准确的方法,一般来说,胎儿的性别大概在怀孕十八周的时候可以检查出来,但做检查的时候,有时孩子会双腿交叉无法看清性别。

  超声波扫描

  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但是这个方法必须在婴儿在3-4月内去检查,这样出来的结果准确度才比较高。但是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的时候,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只有85%左右。

  羊水穿刺

双顶径和股骨长看男女准吗 怀孕怎样看男女 怀孕看男女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