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来月经会影响奶水质量吗 这是真的吗

  孕妈们经过十个月的漫长孕期生产完就要进入哺乳期了,首先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有好处,对宝妈们也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哺乳期通常要一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那么在此期间会遇到很多人问题,比如宝妈们来月经,或者感冒了,那么,这个时候哺乳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有人疑问,哺乳期来月经会影响奶水质量吗?哺乳期感冒能喂奶吗?哺乳期感冒了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哺乳期来月经会影响奶水质量吗

  很多新手妈妈们都不知道哺乳期有什么注意事项,她们也有很多疑问,比如哺乳期什么时候来月经,哺乳期来月经会影响奶水质量吗?

  1、月经恢复时间

  大姨妈有一年左右时间没来了,那么,生完孩子后月经多长时间回到呢?相关专家解答,月经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没有一定的准确时间。一般哺乳期的宝妈们不会来月经,但也有特殊情况,有的宝妈们因为激素等原因会提早恢复身体。

  2、哺乳期月经

  特点第一次哺乳期月经量比较大,持续时间长。也就是我们说的产后恶露时间。过后个别人可能会有短暂的休眠时间。

  3、来月经奶水会变差吗

  民间认为来月经后母体不再干净,奶水收到影响有毒,会影响宝宝健康。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月经主要是雌激素降低,乳腺细胞活跃吸收水分合成糖分素所产生的。

  4、月经奶水特点

  月经来潮后,雌激素增加,乳汁只是比平日水分减少,脂肪减少,蛋白质增多,也就是有所浓缩,其实这种乳汁对宝宝并无害处。

  5、可以多喝水

  恢复月经早的妈妈可以再月经期间多喝水,以此增加组织液给母乳提供更多水分,另外可以给宝宝适当补充水分。无需过多担心。

  哺乳期感冒能喂奶吗

  可能由于天气渐凉的原因,或者其他的原因,哺乳期妈妈会不小心容易感冒。吃药的话怕通过喂奶给宝宝吃,对宝宝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不吃药的话又非常难受,又有些不敢给宝宝喂奶,怕自己的感冒传染给了宝宝,而且担心自己病倒了严重了的话,宝宝该怎么办呢?他能继续吃奶吗?有关专家解答,哺乳期感冒是能喂奶的,但有一些注意事项。

  哺乳期感冒了怎么办

  1、平时就要注意一些健康正确的生活习惯。自己是妈妈,不是像以前那样,想怎么出去疯就怎么疯,熬夜就熬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有把自己照顾好,只有自己的身体变得强壮,才能对宝宝负责。满月之后,多带宝宝户外活动,多呼吸新鲜空气。双方都有好处。另外特别是天气冷的时候,给宝宝喂奶时,好穿哺乳衣,要不然背和肚子容易露出来,很容易感冒。

哺乳期感冒了怎么办 哺乳期感冒能喂奶吗 哺乳期来月经会影响奶水质量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