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最佳时间 这个时辰竟是受孕良机

  不少夫妻结婚之后,因为初期经济的原因或者工作的原因,暂时不考虑生孩子,那么,到了想要怀孕的时候,又会迫切的想怀上孩子,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受孕的佳时间,以及受孕期要做什么准备?马上要怀孕的夫妻可以一起看看哦!

  受孕佳时间

  年龄:人类的佳生育年龄是25岁左右,好别超过28岁。随着年龄增长,人的生育能力在不断下降,此外,过晚怀孕,卵子质量下降,胚胎畸形的几率增高。

  同时,也不利于及时发现问题,从而增加了治疗难度。另外,年龄在30――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是优秀的,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

  时辰:一天中好的受孕时间是下午5点到7点。有研究表明在下午5点到7点之间,男性精液数量特别集中,而且快速运动的比例比较大,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内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都会达到高峰。

  而荷尔蒙在影响妇女受孕上也起着关键作用,它使大多数妇女在下午3点到7点的这段时间排卵。综上所述,5点到7点,是佳的受孕钟点。

  受孕前要做什么准备

  一、怀孕前的生活准备

  想要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么在怀孕之前就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比如说休息没有规律,经常喝烟,饮酒,那么就容易使得自己的身体出现比较严重的疾病,同时也不能够使得自己顺利的怀孕。所以说怀孕前的生活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怀孕前的身体准备

  如果你患有慢性疾病,比如说心脏病、高血压、甲亢等疾病,你首先要做的不是怀上宝宝,而是要是现在的病情稳定之后,在准备怀孕,不然的话,这样不仅仅会使得自己的怀孕后病情加重,也会给胎儿的健康带来严重的威胁。

  三、怀孕前的精神准备

  女性怀孕,是为正常的一个事情,夫妻双方计划怀孕之后,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是不适合怀孕的。理想的怀孕环境应该是放松、平静、压力轻的时候。

受孕前要做什么准备 受孕最佳时间 怀孕前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