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生男药方有哪些 这些方法帮助你

  由于重男轻女的思想一直流传至今,很多家庭还是很想要一个男孩来传宗接代。那么怎样可以生男孩呢?我们平时在吃的方面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生男孩的饮食秘诀有哪些?100%生男药方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100%生男药方有哪些

  第一种:黄芪二钱、党参二钱、枳壳二钱、沉香二钱〈打碎另包〉、玉竹一钱、没药二钱〈打碎〉、甘草二钱、核桃二钱、川芎二钱、肉苁蓉三钱。

煮法:除沉香外其鱼药材用三碗水,煮到剩八分,其中沉香要打碎或用沉香粉另外包起来,等到所有药煮好,把药渣倒掉,趁汤药温度还很高的時候,再加入沉香,因为沉香不能经过高温煮过,否则会失去效果。

  第二种:黄芪、党参、枳壳、枳实、沉香、玉竺、没药、粉草、胡桃、川芎各一钱

煮法:以三碗水煎煮,待水滚后熄火,放入药头约15分钟。开火煮沸30分钟即可。

服用法:月经来后干净时服用,早上空腹时吃,可制成药丸吃用汤送下

  第三种:北芪二钱、党参二钱、枳实二钱、枳壳二钱、水沈香二钱、玉竹二钱、没药二药、甘草二钱、胡桃二钱、肉苁蓉三钱、川芎二钱 服用法:1.以上十一味药共研细末,服法用开水送下2.当来例假时才服用(月经來第一天吃)3.早晨空腹吃

  其实世界上还没有什么百分之百生男孩的药方。现在的社会生男孩和生女孩都是一样的。没有必要刻意去要男孩子。在备孕期间如果乱吃药,则会对以后的胎儿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想要生男孩,可以尝试着用下面的方法。

  1、备孕时期的饮食调节

  女性的阴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则较适合Y精子生存,这样比较容易生男孩;想生女孩的话,则应维持体内的酸性环境。所以在备孕时期,准爸妈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来改变身体的酸碱值。

  说明:不过从医学角度来看,人体的PH值是比较恒定的,不可能靠吃哪一类食物就出现大偏差。孕前饮食更要注重营养均衡,不要单一饮食,从而造成营养不良。

  2、改变阴道酸碱度

  假定夫妻俩希望生女孩。那么就在在排卵期前三天,用温开水稀释醋酸今后,冲刷妇人阴道,让阴道呈酸性。假定想生男孩,则在排卵日前三天用苏打水冲刷阴道,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

  说明:不过该做法并没有医学支撑,而且容易导致阴道菌群失衡诱发炎症,所以准妈们要慎重采取该措施。

  怎样才可以生男孩呢

  男女双方都年轻

  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生女孩的机率特别高,这是已被证明的事实。同样的,女性的年龄越大,由于老化作用的影响,会使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机会也大幅提高。

  想要生男宝宝的,一定要趁双方都年轻的时候,这时候身体状态比较好,生男宝宝的几率比较大。

  呈碱性的身体环境

  根据研究统计,可以证明食物的酸碱性会影响生男生女的概率,这种方式也是目前认为比较科学的一种方式。女性朋友可以尝试调节自身的酸碱环境来增加生男宝宝的机率,多吃一些碱性食物可以增加机率。

100%生男药方 100%生男药方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