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儿生女清宫表怎么看 生男生女这样测更准确

  网络上流传已久的生儿生女清宫表,是很多父母参考的标准,不少孕妈都会通过生儿生女清宫表来计算,自己到底是生男孩还是女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生儿生女清宫表怎么看?以及准的生男生女自测方法,满足各位孕妈的好奇心。

  生儿生女清宫表怎么看

  1.看准妈妈的虚岁年龄

  清朝时期的女子计龄方式与现代的不同,她们用的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虚岁。这是因为清朝时期,会把9个月怀胎的时间给计算出去,人出生后就相当于一岁了。所以,现代的准妈妈们再去查看生男生女清宫图2016时,一定要记得年龄的换算。

  举例:一位准妈妈A出生于1989年4月,现在是2016年1月。用2016年1月减去1989年4月,表示你差3个月到27岁,再加上怀胎的大致9个月,大约刚好28岁,这时按照28岁算。

  2.看准妈妈受孕农历月份

  如果想看懂生男生女清宫图2016,还需要知道准妈妈怀孕时候的农历月份。这也是因为清朝时期用的是中国农历。因为现代人多用阳历比较多,准妈妈可利用日历找出怀孕时期的农历月份。

  举例:准妈妈A在农历1月份受孕。

  查看:生男生女清宫图2016的上方是孕妇虚岁年龄,这里准妈妈A是28岁;左方是受孕农历月份,这里准妈妈A是1月份,取两条线的交际处,得出准妈妈A怀的是男宝宝。

  准的生男生女自测

  民间秘传的自测生男生女的三种方法,经验证,平均准确率可达90%以上

  秘法一

  母亲虚岁年龄为二、四、六、八的,此年怀孕,于来年农历端午节前生产,就生男孩,于端午节后生产就生女孩;母亲虚岁年龄为一、三、五、七、九的,此年怀孕,于来年农历端午节前生产,就生女孩,于端于后生产,就生男孩。

  其计算法即:十者为一,二十者为二,三十者为三,四十者为四。

  例:十八岁为九,二十岁为二,二十七岁为九,三十五岁为八,四十一岁为五。

最准的生男生女自测 生儿生女清宫表 生儿生女清宫表怎么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