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胎心原因 这些因素你要了解

  生育一个宝宝是每一对夫妻共同的愿望,恋爱结婚到生子这本来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但是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个人生活作息时间混乱会导致在怀孕期间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比如胎停的现象,没有胎心原因是什么呢,影响胎心变化的因素有哪些,没有胎心的症状是什么,一起来文章中寻找答案吧。

  没有胎心原因

  1、遗传基因缺陷

  如精子或卵子染色体的异常,夫妻任何一方染色体异常;母体方面的原因,比如母亲患有某些疾病,或者内分泌异常,有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创伤刺激,以及一些精神因素。

  2、母体因素

  如果是因为体质差或者是孕妇本身就患有疾病的情况下,比如患有疾病、宫颈闭锁不全、黄体功能不全、子宫内膜异位症、免疫因素还有免疫功能异常,都会导致胎儿没有胎心的。

  3、环境因素

  如化学物质、高温、微波、噪音、放射线等物理因素。

  影响胎心变化的其他因素

  1、孕妇本身内环境

  孕妇本身也影响胎心的变化,如孕妇发烧,胎心常常会超过160次/分,孕妇有甲状腺功能亢进,她本身的心率很快,胎儿的心率也常常超过160次/分,如果孕妇服用某些药物,如早产保胎时服用的舒喘宁,或用阿托平,都可引起母儿心率加快。

  胎心率慢可能由于胎儿缺氧引起,但有时孕妇服用某些药物,如心得安,药物通过胎盘作用于胎儿,引起胎儿心率减慢。在有胎心率持续慢时,要注意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先天性心脏病的可能。

  2、胎儿自身的神经系统

  妊娠超过40周后,由于胎儿的神经系统的发育问题,胎心有时也可低于120次/分,因此在有胎心异常时,需仔细地分析情况,作出正确的判断及处理,如确实有胎儿缺氧存在,应及早分娩。

  3、胎心停止

  是胎停育、流产的症状表现。胎停育的发生与生殖道感染、内分泌异常、胚胎染色体异常、不良环境、药物影响等都有关系。做好孕前检查非常重要,及早发现这些问题的存在并且及时治疗,能够有效预防胎停育的发生。

影响胎心变化的因素 没有胎心原因 没有胎心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