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什么时候测最准 这三点告诉你(2)

  2、持验孕试纸将有箭头标志的一端浸入装有尿液的容器中,约有三秒钟后取出平放,30秒--5分钟内观察结果。

  3、对照产品上的说明。只出现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检测线显色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无任何色线出现,表明试验失效或失败。

  测孕纸检查的结果

  1、阴性:只出现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

  2、弱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但检测线显色弱于对照线,表示可能怀孕,请隔天用晨尿重测。

  3、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检测线显色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

  4、强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但检测线显色强于对照线,表示怀孕一段时间。

  5、无效:无任何色线出现,表明试验失效或失败。

  测孕纸使用的注意事项

  1.一定要详细的检查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试纸,因为一旦过了有效期,化学药剂就会失效了。

  2、为了减小测试失败的几率,在去卫生间之前要了解试纸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然后再去详细操作。

  总结:通过阅读各位女性朋友应该都知道早早孕什么时候测准确了吧。其实做检查的时候,很多事项是要注意到的哦。如果检测结果是怀孕的话,建议去医生哪里做详细的检查哦。后,希望所有想怀孕的朋友都得偿所愿。

早早孕 早早孕什么时候测最准 测孕纸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