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奶的方法 吃这些有助回奶

  孩子长大一点之后,就要进行断奶。作为母亲,要做好回奶的工作,这很重要。那么,回奶有哪些方法呢?吃什么食物可以帮助回奶呢?接下来,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回奶吧。

  回奶的方法

  减少次数

  若妈妈的奶水不是很多的,可以逐渐减少给孩子喂奶的次数,通过这种方法来让乳汁分泌减少时,这样就可以回奶了。

  加长喂奶间隔时间

  逐渐加长每次给宝宝喂奶的间隔时间,让宝宝慢慢适应,也让乳房适应,慢慢减少乳汁的分泌,对回奶很有帮助。

  缩短单次喂奶时间

  每次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不要太长,慢慢缩短。这样宝宝的吮吸刺激的减少就会使乳汁分泌量自然的下降。

  紧身衣物

  准备断奶的妈妈们可以选择穿一些紧身的衣物,之前穿的宽松衣物可以暂时放一边,可以通过衣物挤压来减少乳汁分泌。

  饮食清淡

  在回奶的时候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鱼肉,羊肉等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少喝汤,少喝水,可以吃点清淡的食物达到减少乳汁分泌的效果。

  回奶药物

  如果乳汁分泌多的妈妈们也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帮助回奶的药物,打回奶针都可以,但是建议好不用,因为药物有可能伤害乳腺,让乳腺萎缩影响再生宝宝时的下奶。

  麦芽

  回奶的话也可以买一些麦芽用水煎20分钟左右,每天两次服用,这个要听医生根据乳汁的多少来定量服用,这个对帮助回奶很有效。

  按摩

  下奶的时候找催乳师,那回奶的时候也可以找专业的催乳师的,进行专业的按摩帮助回奶。

  吃什么可以回奶

吃什么可以回奶 回奶的方法 怎么回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