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少分娩疼痛呢 教你几招减少分娩疼痛

  说道生孩的疼,大家脑海里是不是立马浮现出电视里面的清洁:女主在歇斯底里的喊叫着……这时候准妈妈肯定在想,生孩子真的是这样吗?怎么做才能减少分娩的疼痛呢?阵痛难忍的时候能做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怎么减少分娩痛

  1、孕前坚持运动,孕期适当运动

  可以坚持游泳,浮力可以保护孕妇,游泳也能锻炼会阴,使肌肉收缩有力,在分娩时,正常的产力对胎儿的娩出是非常重要的。

  2、对产程有初步了解,做好心理准备,避免因极度紧张和恐惧而加剧疼痛

  家人关怀、老公陪产肯定有帮助(如果老公有恐惧,让他先看录像带)。

  3、避免营养过剩,不需要一个人吃两个人补,每天只需要多增加一个鸡蛋的量

  4、分娩时不要大喊大叫。大喊大叫是电视演的,不是医生建议的!喊叫只会消耗你的体力

  要学会分娩的拉马泽呼吸法:腹式呼吸法就是使腹部鼓起,呼气后,又恢复原状的呼吸法,适合于第一产程阵痛开始之时。

  5、必要时用镇痛分娩

  可以这么说,大多数女性一生中经历的疼痛的事情,便是分娩的疼痛了。其实疼痛的感觉是因人而异的,体力劳动者分娩时相对比较顺利,痛感可能会相对应的减轻。

  但是脑力劳动的妈妈因为平时活动比较少,常常因为极度的紧张和恐惧而加剧了疼痛。

  在医学上把分娩的疼痛,放在仅次于烧伤疼痛的第二位。可见分娩时候有多疼了。上面介绍的几点是可以帮助准妈妈缓解分娩疼痛的。

  其实在生产的过程中,母体会分泌出大量的催产素,它的作用就有减轻疼痛的作用。所以正常的产痛过后的回忆是美好的。

  分娩疼痛有其特点它不是持续的疼痛,在阵痛之间会有让你很感激的短暂休息的时间,而且在阵痛前期,中间间隔时间比疼的时间要长得多阵痛是可以预测的。

  你知道在一分钟或者几分钟之后,又会有一次阵痛分娩的疼痛是慢慢加剧的,下一次会比上一次更疼一点,但不会增加很多,所以你有机会习惯这种痛。

二胎会更疼吗 分娩疼痛 怎么减少分娩疼痛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