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少分娩疼痛呢 教你几招减少分娩疼痛(2)

  二胎会更疼吗

  初次生产的孕妇一般需要12-15个小时才能完成整个过程;而二胎妈妈时间会大大缩短,只需要6个小时左右。产程短、宫缩强,痛的时长缩短了!

  为了减少疼痛,妈妈们都希望宝宝不要太大,可宝宝真的越小越好呢?

  当然你会觉得越小越好生,但是对宝宝来说可不是!

  足月宝宝正常体重应为2.5~4千克,每个孕周分别有相应的胎儿体重、孕妈妈宫高、腹围等正常范围。为了追求好生,盲目制造“迷你宝宝”,这容易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实在不可取。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养得越久越好

  真相是足月妊娠指的是妊娠满37周至42周。

  宝宝只要足月了,出生后基本都可以健康成长。达到或超过42周就属于过期妊娠,容易发生胎盘功能减退、羊水减少、胎粪污染、胎儿成熟障碍、胎儿窘迫、新生儿窒息、胎粪吸入综合征等。

  自己生太疼,可以剖宫产吗

  真相是剖宫产时会给麻醉,但是麻醉只是阻滞了痛觉,但是触觉还在,手术过程中仍然会有挤压不适的感觉。

  另外,每个人对麻醉药的敏感性不同导致麻醉效果也不同,有一些人即使用麻醉药仍然会感觉到疼痛。产后子宫会发生收缩产生宫缩痛,在按压宫底、宝宝吸奶的时候更为明显。

  麻醉也不能镇住宫缩的疼痛,麻醉效果过去后,剖宫产手术切口的疼痛会出现,这是比阴道分娩额外多出的疼痛。

  总结:以上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减轻分娩疼痛的办法,大家可以看一下。其实,分娩的过程虽然很痛,但是分娩过后的回忆确是美好的。如果因为疼痛而选择剖腹产是很不明智的,因为剖腹产的麻醉过去之后能会让准妈妈更加疼痛。

二胎会更疼吗 分娩疼痛 怎么减少分娩疼痛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