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香瓜吗 香瓜有这些功效

  香瓜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香瓜香甜可口,很多人都喜欢吃,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对于孕妇来说,香瓜能吃吗?香瓜有哪些功效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孕妇能吃香瓜吗

  孕妇在孕期可以吃香瓜,但要适量。因为香瓜中含有大量糖分,吃多了容易得糖尿病,从而对胎儿是有一定影响的。

  如果孕妇嘴馋,一连几天吃好几个香瓜,会出现在尿常规中的检查中出现尿糖偏高的情况。所以,为了你与宝宝的健康还是少吃含糖份高的水果。西瓜、甜瓜、香瓜不能吃太多。

  香瓜的功效

  消暑生津的功效

  香瓜可以解暑,想一下,在炎热的夏天,吃上一个香瓜,会感觉非常的清凉,因为香瓜里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一些柠檬酸,这些物质可以充分的解渴又能够让人感觉很可口。

  利尿的功效

  香瓜还具有利尿的作用,在夏天的时候食用非常好,因为能够清热解毒,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水果。

  营养保健功效

  香瓜具有一定保健作用。香瓜中的转化酶可将不溶性蛋白质转变成可溶性蛋白质,能帮助肾脏病人吸收营养。所以香瓜也是非常不错的保健水果。

  减肥作用

  香瓜具有减肥的作用。香瓜的热量情况适合运动量少而有强烈减脂需求的年轻白领一族,所以是正在减肥期间朋友们的必备水果。

  驱蚊的作用

  香瓜具有驱蚊的作用。现代研究发现,香瓜子有驱杀蛔虫,丝虫等作用,夏季多吃香瓜可以减少蚊虫的侵害哦。

  美容养颜作用

  香瓜的功效与作用之一还具有美容的功效。香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维生素c,能美白养颜,所以女性朋友多吃香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

孕妇能吃香瓜吗 早期孕妇可以吃香瓜吗 香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