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回奶 宝妈们回奶竟可以这样做

  母乳喂养有很多好处,它也逐渐的被人们所提倡,所以很多宝妈们在新生儿出生后都会选择母乳喂养宝宝,但是宝宝长大到一定的阶段后,就需要断奶,开始正常的进食了,这就是回奶。那么,宝妈们吃什么回奶?回奶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吃什么回奶

  回奶的食物有很多,一些寒凉的、辛辣的食物都会导致宝妈回奶,所以如果宝宝需要断奶了,宝妈们可以试试以下这些食物。但是凉性的食物也不要多吃。

  1、大麦茶40克,每天当水喝,几天就可以回奶。

  2、花椒12克,加水500毫升,煮至剩250毫升,加30克红糖,服用一次一般就可以缓解涨奶,两次就可以回奶了。

  3、回奶期间可以多吃韭菜,帮助回奶。

  4、苦瓜寒凉,多吃帮助回奶。

  5、绿茶可在断奶期间代替开水,帮助回奶。

  6、螃蟹寒凉,也有回奶的作用。

  7、生冷食物,巧克力等多吃也会导致回奶。

  8、不管是生山楂还有干山楂都有回奶的作用。

  9、想要快速回奶,可以用生谷芽40克煎水服用,一般两天就可见效。

  回奶的方法

  回奶,通俗的说也就是断奶,断奶是需要慢慢进行的,而且很少有妈妈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回奶成功。回奶的方法主要有自然回奶和人工回奶这两种。

  自然回奶是目前比较提倡的方法,也是好的,主要是减少给宝宝喂奶的次数,从而慢慢的让乳房停止分泌乳汁。人工回奶就是通过服用回奶药等,或者在催乳师的帮助下回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自然回奶

  如果妈妈给宝宝哺乳的时间已经达到10个月至1年,而且能够正常断奶,一般来说,选择自然回奶是好的,而且成功率也比较高,对妈妈,对宝宝都好。

  1.逐渐减少喂奶次数

  如果奶水不是太多的妈妈们可以选择一点一点的

吃什么回奶 回奶的方法 回奶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