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囊大小看男女对照表准吗 孕囊怎么看性别

  虽然说现在的社会风气比较开明,人们想要儿子的观念也不是那么强烈了,但是准爸妈们还是对胎儿的性别比较好奇。网上有说可以通过孕囊大小看胎儿性别,那么,孕囊大小看男女对照表准吗?什么是孕囊?如何科学测男女?一起来看看吧。

  孕囊大小看男女对照表准吗

  民间或者网上流传着很多可以测出男女的方法,比如清宫表、孕妈的肚子形状等。其中有种说法是可以通过孕妈的孕囊大小看男女,那么,这种说法准确吗?

  根据网传,孕囊数据看男女的方法是非常有原则而且严谨的:

  1、数据不能超过8周,40多天合适;

  2、一定要有B超单上孕囊的3个边长数据;

  3、长条形孕囊是男生:其中两条边长要是第三条边长的两倍以上,比如4.0cm*3.8cm*1.9,这种两条长边接近,正好是第三条边2倍的,是标准男宝。简单来说,如果有一条边特别短,所以孕囊肯定是细长型的,基本都是男宝。

  4、圆形孕囊是女生:三条边长差不多,或三条边长成等差数列,长边没有短边两倍的,比如4.0cm*3.3cm*2.7cm或2.9cm*1.8cm*1.8cm,这些都是女孩。

  5、相对而言,做阴式b超得到的胎囊形状比较接近真实。

  其实孕囊大小看男女的方法并不是准确的,科学研究表明,孕囊的大小跟胎儿的性别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种看男女的方法是不科学的,准爸妈们不要太相信。

  什么是孕囊

  孕囊是原始的胎盘组织,被羊膜、血管网包裹的小胚胎。孕囊是怀孕初的形态,那时候胎儿还没有形成,胎芽出现时已经有胎心跳动了。

  孕囊也算子宫外孕的一种产物,受精卵在7天时由于发炎、粘连等某些因素未进入子宫,通常宫外孕都会大出血,一般来说胎儿无法存活。胎儿的母亲本身是宫内妊娠,但由于子宫发育不良,孕囊从子宫薄弱的顶端撑破,进入了腹腔,孕囊周围的绒毛在腹腔内到处寻求养分,再通过胎盘供给胎儿。通常这样的胎儿由于没有子宫大环境的保护,生存环境极为恶劣,营养也比较差,正常两个月内胎儿就会死亡。

孕囊大小看男女对照表 孕囊大小看男女对照表准吗 科学测男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